我与昆明的三峰有约

2012年5月6日,登顶东川轿子雪山,海拔4223米,5月7日。登顶雪岭,海拔4344米。5月8日,登顶马鬃岭,海拔4247米
  计划5 1的就去登三峰了,邀约的人又没时间,为了赶上看东川泥石流越野赛,4号的约了纳米一起同行去看越野赛《纳米,我认识不久的朋友,说起岁数来和我尽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的生日,于是我们就成了好朋友》,来到东川有得到了几个驴友的热情接待,管吃管住还做向导,带我们去看了一年一度的越野赛事。4号当晚纳米吃过晚饭就匆匆的赶回昆明,因为他第二天还上班,没法的事。

看标题以为是四姑娘山呢坐沙发支持,哈哈,好久不见,祝贺~

拱王山貌似雪岭荒凉了些。
轿子山还不错。
回复 怒山大圣 的帖子

高山都荒凉,雪岭马鬃岭比轿顶险险境
我与昆明的三峰有约
我与昆明的三峰有约 5号早上起来独自一人开车去了赛道是,感受了一下赛车的速度与激情。中午11点多歪歪,呆子,新月,新手上路4人赶到东川,吃过饭后连同东川的兰姐,凌紫,小辣椒,郑哥一行11人在法者村村长崔双文的带领下,驱车先到达摄影天堂红土地,拍照时也疯了一把 ,然后到了村长家,受到了热情接待。晚饭过后几个人闹了一会就往乌蒙山庄赶去,赶到天已经黑了,还好崔村长先联系好了房间,不用我们操心住的。崔村长把我们安排好后就回家了,在这里要非常感谢崔村长

6号早上5点就被人叫醒,起来才知道敲门的是小辣椒,她起的早所以怕我们睡过了,就吹响了集结号,在睡梦中被敲醒那会真想出去揍小辣椒一顿,揍得她学狗叫。哼哼。       我和歪歪计划是5点半起来的,结果被5点就叫起来,歪歪还说着梦话呢,他说梦话的内容只有我知道,就为了他的清白,暂时保密,留着以后作为要挟他的有力武器。

吃过早点后已经是6点15分了,全体集合出发前往海拔4223米的轿子雪山狂奔而去,说说狂奔是当时人人都想走在前面  呵呵

崔村长为我们请了一个叫刘国陪得向导,向导看起来就是一个厚道的当地农村人,憨厚朴实,这个人也是后两天陪我走向雪岭,马鬃岭的唯一一个人,关于他我后面还有补充。

我与昆明的三峰有约

路上朝霞满天,预示我们有个很好的开端,结果我们10人没一人后撤,都坚持到了轿顶

一个脚印,可以作为驴行的标志

9点49分左右到达大海,这里海拔已经是3506的高程,我们在这里第一次休息,补给了食物和水,稍息后继续向目标进发

我与昆明的三峰有约

在圣山门这里第二次休息,美驴们不忘了形体的展示,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