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华东

记风雨武功山-9级大风暴雨冰雹大雾

我们计划5月底武功山穿越,下提前学习感受一下武功山的魅力。。。。
早上真的很纠结~我拉开帐篷看到外面天气很好~这样就意味着我们可以继续向发云界进发,但到发云界需要4~8个小时,有25个山头~按照6个小时计算+到发云界下山的时间保守估计需要8个小时。这样很有可能我们赶不上下午5点半的火车
身为活动的组织者还是爬出温暖的被窝跑到客栈问他们是否还继续走,要不然就玩玩就下山~
王贵是比较保守谨慎的,说如果出现问题就肯定赶不上火车了,而大微又说自己大腿有伤复发~
就在我心里还有点小不情愿的时候,本来晴天的又变成大雾弥漫了~算了,罢了罢了,这种天气就算继续也看不到风景了!听说今天还是有雨~
多亏早起拍了一些美丽的云海的照片~为了这一刻也算值了~
艹,日你写了半天就这么两页呀
终于有点照片可以证明TMD俺们是去的武功山,免得坛子里的兄弟以为俺乱讲的....
走的是瀑布群下山的,属于景区道路,都是阶梯,真TM累膝盖~查了下资料:

红岩谷正门海拔667米,距山顶白云客栈约1000米海拔落差,徒步长度为5公里,上山约4小时,下山约2小时,

全程为麻石台阶,无岔路,坡度较陡,特别是一线天景区附近,500米距离提升了250米海拔...

记风雨武功山-9级大风暴雨冰雹大雾
好吧,其实怎么看我还是觉得我最帅了~
同意的请点评哈哈!!!

一路瀑布溪水相伴~
记风雨武功山-9级大风暴雨冰雹大雾
这种颜色的蒲公英你见过么?
躺在溪边碎叫,反正时间尚早

最BT的是我们一方面为了省钱,一方面蛋疼觉得不够虐到山下后直接徒步到麻田乡坐公交车,即使在司机告知要有15公里的路程的情况下
我查了下地图,差不多徒步了7公里~水泥路真心走的脚底疼~~~
路遇花蛇一条,捉而杀之,本想烹食,奈何饭店不予~遂作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