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同寻常的户外经历--2012年五一节`三天小长线`遵义埂埂队穿越麻园河纪实(更新完)

水位上涨得很快```已经超过我们昨夜晚餐的地方。

当时感觉全身发冷```衣服全湿透了

路过~欣赏~支持~\(^o^)/~
营地的选择非常的重要
惊险.扎起..

天亮了``大家守了一夜```饥寒交迫

等待
           天亮了,雨停了``天空有了透亮的颜色``不再是阴沉沉的`水位也开始慢慢下降,大家一夜没睡`太累了`饭也顾不上吃`草草收拾下就钻进帐篷呼呼大睡```这一觉一直睡到下午1点左右才陆续起床``我估计是饿醒的多```呵呵````水位比早上又下降了不少。`大家都起来准备今天的中餐。吃过饭``天空豁然变得晴朗起来``阳光慷慨的洒在河岸上~~见到如此明媚的阳光```大家都把昨晚淋湿的帐篷、睡袋、衣服等全部翻出来晒在河岸边的石头上``明媚的阳光也同时温暖着大家潮湿的心。由于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河两岸陡峭的石崖上面形成了大大小小的瀑布群```阳光斜洒在瀑布群上```呈现出仙境般神奇景像来,一时间``卡片机、单反咔嚓声不断``头驴也兴致勃勃地站在瀑布前摆好POSE......根据目前的水位下降趋势来看``今天走出去是不太可能了``水流太急,不适宜强渡。只有等待水位下降到合适的程度才能安全过河。吃过晚饭```大家早早就钻进了帐篷```我也想早点睡觉```好养足精神``明天过河肯定有够得板的。由于下午那一场太阳把所有东西都晒得干梭梭的``这一觉睡得嘿安逸。不过对我来说这种安逸也只是短暂的......睡到半夜```天空又开始下起了雨``以往我最喜欢在帐篷内听雨睡觉``可现在却怎么也睡不着``虽然比不上是头一晚上的暴雨大```但也足以让我担心这样子下雨``明天过河会不会成问题....就这样迷迷湖湖熬到了天亮。大家早早就起来收拾东西```今天的出发~是必须的!虽然水位还没下降到预计的位置。大家都明白的`不可能还在这地方继续呆下去```呆下去的结果只有一个字```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