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同寻常的户外经历--2012年五一节`三天小长线`遵义埂埂队穿越麻园河纪实(更新完)

山山首先冲过去

每冲过一段激流``小鄢都会大叫一声``“又上来啦”

山山冷得发抖

回家的路
             上山的路虽然也是陡峭,但毕竟是上次走过的,到也没觉得什么。快到山顶时``一大群黑叶猴稳坐在树稍看着我们```我还是头一次看到黑叶猴```而且还是野的```数量不少``估计有十多只的样子``可惜大脚的单反镜头粘了些水气``不然这回肯定出作品咯。我也拿出卡片机胡乱照了一通。坐在那看够了黑叶猴```翻上山顶往老亲家赶去``就是去年国庆认识的那个双目失明的老兵。老亲没什么大的变化``就是屋里多了好几块腊肉``我们向老亲买了些腊肉```还是3D手拿菜刀`一阵轻舞飞扬``不一会儿就搞了顿丰盛的晚餐。在老亲家扎营过了一晚```一路顺利```第二天从务川返回遵义``到达遵义是晚上9点过。这次游记终于是写完了,这回算是喳得最多的一次。话虽然是多了点,不过全是如实记录,不夸张、不掩饰。本次驴行让我反省的地方很多``也让我学到很多东西``特别是在最危急的时刻``头驴表现出来的镇定更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我相信同行的队友也会有同样感受```总之还是那句最普通的话:户外不是奥林匹克,更不是探险~~安全归来最重要。

准备开始上山`充气床全是水``我的包起码多了20斤

上这石岩时```大脚太用力了`短裤都撑破咯``

有幸看见了传说中的黑叶猴``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濒危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