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我的第一次重装行-走入南太行

杏花·春雨·辉县·猫路·壶关天河水(SJZ) 哥2012-4-26 23:37 发表在8264上的帖子,看了水哥写下的精彩帖子,其中有一句话(无痕率领的两个慢驴还在后边看不到的地方慢慢前行。)让哈罕脑海里又浮现出第一次重装出行的情景,我就是其中一个慢驴之一,嘿嘿!刚刚加入户外的我,想挑战自己的体力,想积累户外的经验,选择了清明小假期与资深老驴走南太行的路线;所选南太行之路线,是久闻杏花·春雨·辉县·猫路·壶关是一条精选的经典路线,所选跟随队伍都是资深老驴,(悠然哥,聚聚姐等四个意志坚定的驴友,大槐树和无痕,葫芦岛、山行者、小糊涂仙姐等)同行的三天里,明显感受同行驴友的强度,感受自身体力的差距;哈罕谢谢能与你们一起出行,再此更要谢谢无痕兄弟的一路耐心陪伴与鼓励,谢谢无痕寨主的一路相伴与照顾,我很开心与他们三天的南太行的同行,不仅欣赏到南太行一路美丽魅力的风景,还学习积累了少部分户外的知识,哈罕还要欣赏更多更美的风景,哈罕要加强自身强度,多溜腿,早日追上资深强驴的步调,哈罕还期待再重装与你们再同行!

哈罕精选了出行南太行的部分照片,与8264的一起朋友分享!谢谢你们!

第一天

我的第一次重装行~走入南太行

2012年4月1日 午夜 出发前的-我的背包 重38斤...

无痕在整理背包-准备出发......

未完......待续,敬请分享...啦啦啦

大沙发归我
马扎也要
地板出租

石家庄候车室的小合影...凌晨2点零6分的火车,晚点近50分钟。

秋沟景区门口--哈罕露个脸

秋沟景区门口--与久闻的老驴悠然哥 小糊涂仙姐合张影

三焦口大坝上的桃花朵朵开 --与乐乐也合一张啦!

回复 虎啸风吟 的帖子

哈罕第一次在8264的回复,送虎啸风吟驴前辈
哎,其他照片呢
美女继续
好大的包啊,真正的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