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稻城亚丁归来---最后的香格里拉(图片持续更新中,

牵猫散步的鱼 发表于 2012-6-4 22:08 回复 我去拉萨种棵树 的帖子我的是尼康D80,四五年老机子了,1200万相素。看你准备花多少钱,买个卡片机也 ... ...

哎.囊肿羞涩啊,打算买个几百块的。1000W像素的
冲古牛场,五月初还全是黄的。
稻城亚丁归来---最后的香格里拉(图片持续更新中,

同龙坝的“龙门客栈”门口。
回复 牵猫散步的鱼 的帖子

好漂亮顶一个

随处可见的石堆

咱也来堆一个。

第二部分  康定木格措

借百度介绍一下:
        木格措景区贡嘎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康定县雅拉乡境内,距康定县城17公里,距成都322公里。 木格措汉名野人海,又名大海子,是川西北最大的高山湖泊之一。木格措主景区海拔2600-3780米,地处横断山北麓,属大雪山脉,是四川盆地西缘山地和青藏高原的过渡地带。景区总面积达350平方公里。
        木格措水域面积近4平方公里,水深逾70米。因水源大部分来自身后女娲雪山的融化积雪水,因而能见度很高,一般为6-10米左右。木格措景区由芳草坪、
七色海、杜鹃峡、药池沸泉、木格措(野人海)和红海黑海等景点组成。景区以高原湖泊、原始森林、温泉、雪峰、奇山异石及长达8公里的千瀑峡,构成了秀丽多彩的景观。

原计划是海螺沟景区出来之后,打算在磨西住一晚,第二天去红石滩看看的,玩了出来已经快6点了,打听了一下说是得包越野车去,面包车跟小出租车去不了,临时又约不到人,只得放弃,还是先回到泸定。回到泸定车站时看到还有往康定去的车,30元一个人,立马决定当天晚上就赶到康定住,晚上9点多钟才到康定。发现车站还在售票,直接跑去窗口预定第三天早上6点康定到稻城的班车。康定到稻城每天就一班车,早上六点发车晚上六七点左右到。买完票就在车站附近随便找了一家客栈住下,25元一个铺位,不计较那么多了。放下行李才出去找吃的。

惯例露个脸先,康定木格措,四月底的雪还有大部分没化完。
稻城亚丁归来---最后的香格里拉(图片持续更新中,

清澈见度的木格措湖,让我想起一句话:水至清则无鱼。。。。

头天累惨了,早上八点多才起来,不过精神非常好,很兴奋,心情跟城里完全不一样。
      上街随便吃了碗面就准备出发去木格措,与一女司机谈好价钱150元包来回,官方门票每人220元,可以帮我们找她熟人打折,结果到了景区门口说是她的那个熟人联系不上,让我们先把单趟80元钱先付了,回头来接我们再付剩下的钱。让我们自己去买票。
      靠,太轻信人了,最后还被她放了鸽子,出景区已经下午快六点钟了,打电话不接,短信回说来不了。
      算了,出来旅行自己找堵划不来,不跟她一般见识了。
      六点钟从景区出来其实还是有点慌的,毕竟还好几十公里走回城里不太现实,而且第二天早上六点的班车到稻城。出了景区我们俩人一边往回走一边看到车就拦,本来晚了回城的车就少,终于被我们拦下来一辆面包车,一问也是包车的,司机让我们出80元,包车的那个人就不干,说是他包的车,路上捡的人应该算他的,司机搞毛了直接说不拉了,我也毛了,拦住车,连忙说有话好商谅,我给你司机80,你再少收他包车的40不就皆大欢喜吗?把我们带回城也是做了件好事嘛。直到回到康定城里才松了口气。
     唉,这天过的。

发张城边上的。
稻城亚丁归来---最后的香格里拉(图片持续更新中,

在等车,随便拍两张。

雕得非常好

景区观光车票加门票一共是220元一个人,有点坑爹,可能是这个原因加上是淡季,景区基本上没有人,我们是坐的武警的值班到到景区的。
      终于到了,NMD,本就穷游,门票就花了这多钱。 本来咱是为了远离大都市来旅行的,不是为了这点钱来找堵的。
      走了一圈心情好点,风景非常美,只是咱不来的不是时候,这个湖周围全是高山杜鹃,现在还没开。
      不过在这说句驴友心里话:让一切把自然景观围起来坐地收费的人去死吧!

这片沙滩据说是爱情滩,没啥感觉,可能是两个男人为伴感觉不出来吧。
稻城亚丁归来---最后的香格里拉(图片持续更新中,

这个大石头上刻了几个字,有点煞风景,NM好像别人到了这里都还不知你这是啥风景区,是啥湖的似的,哥非得找个角度不拍刻的字。

沙滩上回望,那个口口就是进来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