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美哉白玉,地如其名(总算没烂尾)

pedigree11 发表于 2012-6-5 18:55 只见到白茫茫的山放点美图?

会的,这是预热。当然,美图是指美女图的话,就别等了,本人精壮男子一名,没看头
云气稍微散去,从4500山脊下到大海子。
有人问我大海子是不是需要徒步,可以肯定的说,是需要的,因为公路最高处不到3900,大海子在公路东面的山坳高处,公路上看不见,也没有明显的路,去的方式就是找对山坳爬坡上去(在草甸上,是无所谓路的,找对方向就可以)。所谓“对”的山坳,就是离雪门槛垭口最近的有水流出的山坳(水就是从大海子出来的)。
美哉白玉,地如其名(总算没烂尾)
其实牦牛才是高原上最胆小的动物,看到有人来,正在泡澡的牦牛迅速躲开
大海子的水色。

大海子背后的雪山。雅家梗系列完结
美哉白玉,地如其名(总算没烂尾)
有观众催着上美图,于是我就上318了。大家熟悉的新都桥。春夏时节的新都桥显得有些普通,或许是我在车上用狗头拍摄的缘故吧
过新都桥,就上317国道,走北线了。途径道孚县城。车站里听着各式防暴车辆。因为春节期间事件的关系,现在北线沿线形势依然紧张,从康定到甘孜十二个小时车程,身份证就查了4次。其实相机里还有更不和谐的,我会到处说么
一路无话,历时十二个小时,到达甘孜县城。
甘孜县城并不是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但其实风景大好。我不明白,怎么就没人发现县城边仅一河之隔的打金滩呢?光打金滩的吊桥,就很有腔调
美哉白玉,地如其名(总算没烂尾)
虽然够靓,这座桥却不是为游客专门设立的景观,物尽其用,机动三轮和摩托车可以通行
河对岸应该有一座寺庙。
  • 攀枝花小k 去年七月走石渠(再由石渠至青海)时路过甘孜县城,在县城的馆子吃饭时邻桌的几个食客就来自白玉,他们是在白玉做工程的汉人。看了楼主的贴子,让我想去白玉、想去新龙、想去德格。跟图一张,此图为甘孜县城边的一花 ... 2015-2-23 10:54
桥上每隔几块桥板就放上涂红,然后刻上经文的鹅卵石,和桥上的经幡一样,常换常新。虽然去过贡嘎、四姑娘周边多次,但这是我第一次走进关外,来到康巴腹地。康巴藏人对宗教的虔诚执着,透过这些小小的鹅卵石,首次震撼到了我。
美哉白玉,地如其名(总算没烂尾)
不仅在桥上,甘孜县城很多地方都能直接看到卡瓦洛日神山。与新龙的界山,主财运
对岸草地上磨蹭了整个下午,不知道在干嘛的两僧一俗。藏人们似乎有很多的时间
打金滩对岸。一大片的树林,被分割成很多小树丛,每个小树丛都被或新或旧的经幡缠绕着
美哉白玉,地如其名(总算没烂尾)
经幡背后也是一座神山,但我不知道名字

这样的旅行,大爱,顶。
日照金山很壮观!
回复 chuquwan 的帖子

谢谢支持
我始终相信,徒步深入地图上的空白,才会得到最深刻的旅行体验。心里总是有很多目标,可惜很难有时间和精力去完成
回复 花褂子 的帖子

多谢版主支持
都是原片处理,没有做色彩上的改动,既多且杂,不知道能不能入各位大虾的法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