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复制链接] 查看:11973 | 回复:61

已经能够看到石海了,但是弄不明白的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一地质现象,那些大石头是怎么破碎的呢?回后在百度上搜了一下,没有结果,就让那些石头安静地躺在那里吧,因为他们领略过古人的风骚,也体会了今人的风采,何必去探究呢,就让她做一个忠实的见证者吧。

快到目的地的时候,我们发现了路边开始有了一种叫高山荷的小花,很小,白色的花很纯洁,据说这种花是要一定的海拔高度才能生长的,花很多,一片一片的,也很美。

云雾都山露营漫记

经过大体3个半小时的爬升,我们提升了1000米,到达了都山的营地,先到的驴们开始扎营。

很快营地基本就绪,这些就是驴们晚上的家了,要躺在海拔1700多米的地方睡一觉,对于我这个新驴来说,很新奇也很兴奋。看看吧,这就是我们的营地,不是很大,但是很有色彩,也很温馨,希望晚上有一个好梦吧。

扎完帐篷后,领队提议大家去石海照相,我们打着中国户外资料网的小旗子,很随意但是也很惬意地展现自己的风采。遗憾的是我的相机里没有抓到,不过也没关系,另一拨户外爱好者站队照相的时候我正好抓了一张,但是比起我们的来还是呆板一些滴,就这样吧。

云雾都山露营漫记

不过照完合影和单人之后,还有执着的哥们在哪摆姿势,那就对不起了,轮到我业余的上了,抓他几张。

营地的正前方是一片石海,上面零零落落地竖起了一些石塔,据说是许愿的。新认识的唐刀,军人出身朴实憨厚,给人很亲近的感觉,他提议我们去那边看看,也搭一个石塔,许下自己的心愿。

这就是我们合作的石塔,很普通,很不起眼,也许下次再去的时候已经找不到她了,但她寄托和承载了我们的心愿。

云雾都山露营漫记

很快就到了晚餐的时间,大家拿出了各自准备的美食,共同享用,那感觉真是一个爽,细心的领队还亲自准备了白酒,衡水老白干38度和52度两种,大家虽然没有畅饮但是已经开怀了。

胖哥这个资深的老驴就是不一样,大家在一起围坐,他却另起了炉灶,开始了自己的烧烤经,我看着胖哥烧烤架上的美味,已经有些吞津了,但是胖哥沉着的很,不烤好了不出炉,怎一个急字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