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复制链接] 查看:12018 | 回复:61

美味之后,领队若尘又煮了红茶,虽然担心失眠没有喝,但是在只有4到5度的山顶的夜晚已经感觉到茶的温暖了。也许是新驴的缘故,鼓捣完帐篷里的各种家什之后,略略躺在自己的帐篷里,已经朦朦胧了,这时外面的温度也低了,风也显得大了些,帐篷被吹的呼啦呼啦响。迷迷蒙蒙之际,外面突然传来了“都出来,都出来,你们上山就是来睡觉的吗!”,语气中透着焦急与嗔怪,这声音离自己的帐篷近了,“都出来”,那声音朴实而脆快,也许是被吵的,也许是被吸引的,自己努力睁开了眼睛,拉开了自己的门帘,看到了一群男男女女,男的也就两三位,其他都是大姐大嫂或者妹妹弟妹也说不定,自己定了定神,披上了睡袋走出了帐篷。

原来是青龙户外的朋友,听说秦皇岛户外到都山露营就赶来了,与我们会合,说不定我抓的合影就是他们,他们来和我们k歌,一曲十五的月亮先由一个他们叫董总的男驴唱起,声音浑厚而又磁性,想必是他们中的歌王,我们的龙儿身上的音乐细菌一下子被激活了,清脆而亮丽的歌声迎了上去,那水平真是一个高,那高度估计20个小二黑也接不到。遗憾的是自己没有带相机出来,所以只能此处省略300张。

一夜无话,第二天4点多就醒了,考虑到下山的疲劳,又回到帐篷里睡了一个回笼觉。第二次起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6点多了,天雾蒙蒙的,没有太阳,心想没有好片了。俗语说:小孩的脸,六月的天说变就变。不一会儿的功夫,天就下起了雨,一会又停了,天也更亮了一些,开始有云升腾了。

云的升腾
云雾都山露营漫记

远处的山也更清晰了些,我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

有人开始尖叫,下冰雹了,我转头看过去,还真是的,而且不少。

过了一会,有好热闹的驴就跑到外面,用手抓了一些回来,骄傲地团在一起,放在了废弃营房的窗台上,不信你看。

云雾都山露营漫记

一直挨到10点多,雨小了,暂停了,我们开始下山了,路泥泞,但是我们的心情很好,一夜的露营体会到了冷,赶上了雾,遇到了雨,碰上了风,看到了冰雹,户外吗,就是一个体验。更重要的是我们也体验到了青龙户外各位朋友的热情与友好,当时没有来得及说什么,在这里说一声“谢谢”,改日我们再次相约到顶峰。

(第一次发没有经验,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当然如果您愿意可以支持、肯定或者表扬都可以,上述文字及图片均未征得本人同意,如有不同意见请即刻通知我,别看不咋地,我弄了两个晚上,顺便说一声滦州健走辛苦了)

2012年6月6日凌晨0:30分

三楼那应该有一些文字,不知道是没有通过审核还是什么,如果通过了还请加到三楼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