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转]面向大海,春暖花开---dd和yy的马尔代夫之旅 作者:yyyyyddddd

此为转帖。 作者:yyyyyddddd

第一次知道马尔代夫,还是从麦兜那里。 那只小猪心心念念的“水清沙白,椰林树影,一个位于南印度洋的世外桃源”。
  今年年初,终于到了这度假的天堂,那里的蓝天,海水,阳光,沙滩,热带鱼,每一样都深深的打动我,久久的沉浸其中。
  从那里回来已经一个月了 ,除了美好的回忆,还有电脑中的几千张照片,足以一生回味。......

从07年十月开始计划我们的马尔代夫之行,因为马尔代夫是一岛一酒店,所以选择哪一个岛是很关键的,每个岛的水质,风光,以及建筑特点都不一样,所以,做了一些功课,上网查攻略,比价格,
  十二月下了订单,2008年2.15-2.21号,携程的6天四晚,新加坡航空,双岛自助游。两个岛分别是 kurumba(库鲁巴岛)和baros(巴洛斯岛)

kurumba

[转]面向大海,春暖花开---dd和yy的马尔代夫之旅  作者:yyyyyddddd

baros

[ 本帖最后由 tj小飞猪 于 2008-7-1 10:20 编辑 ]
  2.15日的早上四点半,就被闹钟叫了起来,虽然睡眼惺忪,但抑制不住的兴奋和激动。拖着三个大大的行李箱,背着两个小小的旅行包,我们来到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办理登机牌的人很多,还有两个旅行团在前面,因为我们只有两个人 ,所以工作人员让我们到商务仓柜台办理,呵呵,还比较人性化。

我们的座位,是24小时前,就在新航网站上CHECK过了,所以,比较快的就办理好了。

左边是候机厅,时间很早,没有什么人,
    右边是我们即将乘坐的新加坡航空的飞机。

七点四十,登上了飞机,

五个小时的飞行,航空公司的服务当然很重要。新加坡航空的飞机比较好,每一个位子都有小靠垫,毛毯。座位前面有娱乐系统,可以看电影,玩游戏,听歌。我们当天有89部电影可供选择,印象中有伊丽莎白二世,变形金刚,功夫,铁三角,蜜蜂总动员,赎罪,等等。还有几部印度片。

还有我喜欢的超级玛丽,陪我打发了不少时间
    而老公则在听周杰伦的歌

早就听说新加坡航空是全球服务最好的航空公司之一,这次亲身体验,果然如此。新航的空姐很漂亮,而且服务态度极好,耐心周到热情。在整个飞行过程中,她们(他们)很少又坐下来时候,都是在机舱里来回穿梭,手里端着各种饮料。

男性空乘也很有风度,我旁边一个小男孩,不停的闹腾,也不肯系安全带,他很耐心的一次一次都帮他系,每次都很和蔼的和小男孩讲道理。

第一次分发饮料后,就是发餐牌,每个人都有一份,里面有很早餐的总类介绍,供乘客提前参考。

还不错的飞机餐

可口的鸡饭,不过在往返的四程飞机中,我点了四次这个饭,有点审美疲劳了。呵呵。

餐后甜点---可爱多甜筒
      与上海的可爱多外包装一样,感觉好亲切啊,虽然是新加坡生产的。不过,新航的食品供应还是太充足了 ,虽然我很想把这可爱多吃完,但是我的肚皮实在是装不下了。呵呵,浪费啊浪费。

PS 这个甜筒一直吃到最后都是冰淇淋,我怎么记得在上海吃的,下面半截都是硬硬的糖渣。

• hnzywl
呵呵,知道这个神秘的袋子里面装的是什么吗?猜一猜啊

嘿嘿,小叮吧和大叮吧也都在猜,
      小叮吧:呵呵,这是什么啊 ,你知道吗?
      大叮吧:我不知道啊,你为什么要闭着一只眼睛呢,是想显得很有内涵吗?其实你的眼睛睁开和闭着,真的没有什么区别。
      小叮吧:^^^^^^^^^^^^
      大叮吧:你慢慢想吧,我去看蜜蜂总动员了。

小叮吧偷偷的打开了袋子,原来是新航送的蜜月蛋糕哦,呵呵

让我们享用吧,虽然被不小心压了一下。有点弄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