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华中

长篇纪实连载:迷茫的山林(下)

大约1:30,队伍开始出发,继续沿着金洞沟,向上走去。

可能是刚吃过饭的缘故,前半个小时大家走的都很崩溃,慢坡,快驴,持续,坚持!
      我更是走的恼火,胃酸翻上来,火烧火燎的难受,真想原路返回不走了,可是,可是不行呀!被别人笑话倒是次要的,最主要的返回谈何容易呀!

啧啧!还是脚踏实地的当驴吧!坚持,坚持,一切都会好的,我坚信!
         自从当驴子的那天起,我就知道,苦和甜是一对孪生兄弟,苦尽甘来,甜过即苦,不即不离,相辅相成,自然界的法则就这样,就看你怎样去实践了。

终于,上坡路结束了。翻过一个垭口,转入慢下,筋疲力尽的感觉渐渐远去,一切变得美好起来。
        一路走来,没有一次偶歇暂停的机会,因为按照老张的说法,今天的路程很远,而且最终还要从此时的海拔1200米,爬上海拔1680米的莲花顶,你说不抓紧时间咋行?

说实在的,这一程,把向导老张也累得够呛,速度降低,大汗如雨,面红耳赤,气喘吁吁,结果肯定是走在了队伍的后面。
          前面出现了岔路,前队不得不停下来,等一等走在后面的老张。

这是走在我后面的木木,神采奕奕的,像个巾帼英雄!

这是紧接着的迷糊,还是那么拉风和给力!

这是紧随其后的老猴,迈着猴步向我们走来,不简单!

这是悠哉悠哉的传动杆,不紧不慢,闲庭信步!

队伍陆续到齐,准备出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