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7

东北

[复制链接] 查看:19773 | 回复:168
呵呵,今天的午餐时在路边的等车的棚里.没有这么艰苦的,今天开荤了,肉吃完了,所以把馒头打扫一下

能感觉到今天经过的村子明显的少了,不过像这样的小棚倒是挺多,应该是当地人等客车的.很人性化的设计,里面遮风挡雨的效果不错,最总要的是还能坐着

在路上

今天不停看到XX吐的地方,当时一直很疑惑,我能感觉到肯定有人邪恶了。 不过我百度了也没查到是什么意思,估计是结尾音之类的

今天中午的太阳真是太给力了,

大太阳下,坐在盐碱地里,完全是为体验“地热”

在路上

分享图片都说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不过这种蓝色却让人偏爱,很少见到。

好长的一辆卡车,就这么躺下了,我到达现场的时候,别人已经开始清理货物了,不知道司机怎么样了,这种地方翻车可不容易被发现呀

原来是科技消灭了草原呀

我不是数字控,不过收藏和数字的记忆也是值得回味的
在路上 在路上

路上经过一个天然色素厂,当时觉得很假,不相信纯天然。后来看到好几块地里种着这种万寿菊,问过才知道是用来做色素的。

在路上

再见s304,终于要到通辽了,一阵狂喜后才看到,前方牌子上写着左转6KM,胜利为什么总是那么遥远呢

7.5日从通辽出发,原计划是到奈曼旗,上午通辽的骑友带我去吃早餐,邮寄东西,修检车子,10点多出发的。折腾了他一上午,可是忘记问名字了,留下他的照片留念,表示感谢。还有车行的老板很好,帮我修车只因为是骑友,就没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