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少太连穿九十里,时隔六日再着迷,三皇达摩寺少林,望都峻极庙中岳

独醉 发表于 2012-7-10 00:24 顶了,非常自虐了,也可以短点,走将军殿上,到琼壁峰下面垭口直接进三皇寨景区,出少林寺山门后,让车送到 ... ...

我们要的就是自虐呀,不过途中也走了小段台阶。哈哈

先头部队五人,在望都峰留影。
强驴:非常道

女强驴:野百合

强驴:零度

摄影:丛林孤狼,臭美一个嘿嘿

作为先头部队的摄影,必须有坚强的毅力,过人的体力,我在望都峰留影。
我并不是专业的摄影师,当天路程比较长,预报的天气还有雨,另外的两位摄影竟然为了轻装都不带相机了,所以只有我来记录少太连穿的各种各样的体现。

第二次少太连穿时,在望都亭合影。第一次戴头巾,嘿嘿,年纪小的美驴说我戴头巾真帅,呵呵,帅,那就摆两个酷姿势。
唯一遗憾的是,拍照的光线问题。

这几块路标,你能按东西的方向,标出一二三的顺序吗?嘿嘿,走过望都峰到峻极峰的八成都能知道,没有走过的就有一定难度了,吼吼
看帖不回不厚道,吼吼

第二次的拍照,第一次穿越时这几个路标没有留在相机里,所以不能再次错过了
看帖不回,不厚道呀
膜拜强驴
强驴一群,鉴定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