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4

哈尔滨

自驾哈尔滨到宽甸县满族自治县振江镇绿江村游记

7月1日12时左右到达目的地“绿江村”,当我真正走进绿江村时,便被满山的翠绿震撼,山坳里的一幢幢村宅,显得恬静安宁。我不禁对着山峦大声呼唤:大山,我来啦!于是,心底那份对自然的崇尚之情,悠然升腾。
来到绿江村第一件事,就是找到露营地,经过详细询问,终于找到露营地。扎营吃饭。在这过程中得到了当地“水上人家”于姐的热心帮助,在这赞一下,如果有网友看到本游记并想去绿江村露营可以联系这位热心肠的大姐,于姐电话:18241530796。

扎营绿江村

到绿江村一定要做船游览鸭绿江,游江费用50元每人。在游江的过程中可以饱览鸭绿江两岸优美风光。

妈妈在与对面朝鲜人民打招呼

表情可爱

老婆在野花中嬉戏

欣赏了。

半夜被雷声惊醒,外面下起了雷阵雨,心里甚是害怕,这点装备能否助我们度过这漫长的雨夜,由于一天的忙碌,慢慢的又进入了梦乡。

夕阳下宁静的山村

夜幕下的宿营地

清晨的宿营地

97年夏去过那里,风景不错,民风纯朴,不少人还在河中洗澡呢
很漂亮的地方。
真想看一看97年那里是什么样子,KUANGWEI 可以把照片发上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