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金抗沙峰

两个人的攀登----2012年宁金抗沙和舵果龙(6768米)

街上这么多狗肉
支持一个。
上山下海的茵茵 发表于 2012-7-13 20:43 支持一个。当时我和钻石在拉萨联系不上你们,都快急疯了,差点帮你们叫救援了,没事就好!!! ...

上了山就要有足够的坚强和独立,自己承担自己行为的一切后果。尽量做好人的事,其他事情由天决定。真的谢谢你和钻石的热心和关心。
回复 语风2008 的帖子

钻石当时是热锅上的蚂蚁,我又要飞走了,她慌张死了
后来我得知你们平安了,心也安了
虽然我们只是在仙足岛匆匆见过一面,但是既然你们是钻石的朋友,也算是我的朋友,我自然会担心的,呵呵
自主登,不就这样吗,多练技术体能,下次不就搞定咯,
亲 ,写的蛮好的~!

蛮好的经历~!

失败是成功她老母!

下次你们肯定会比这次做的更好~!

顶  顶  顶!
是谁把我带到这 发表于 2012-7-13 15:36 街上这么多狗肉

和我的感受一样
没有向导,不熟悉地形,也不结组-风险是一定的。
从冰缝里能爬出来,说明你比严冬冬幸运。
有时候我在想-无论什么方式的攀登,把危险系数尽可能地降低,装备技术心理体能在可控的范围内,能上去多少真不重要。
背的什么帐篷,高山帐吗?
最好三人以上,至少山下留个大本营联络的。户外,不仅是高山,就是在河谷,有时候出现状况,两三人自救都不行。我们随老安去托木尔峰,队友在过河时滑到水里脚被石头压住,我们前行的三个人用扁带木头都挪动不了,最后是五个人用扁带绳索才挪动石头抽出脚的。
阿式攀登,注定了装备有限人力受限,一些事故出现后,较少的救援人员只能徒呼奈何,悲天跄地,力不能逮。
登山有风险,探险需谨慎。呵呵
未知的山峰冰雪环境,条件许可,还是要尽量结组的安全,危险无处不在啊。生命只有一次,这次运气真好。语风,仙人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