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小老头九天骑行一千四百多公里游长白山!

车骑得很快,一个大岭又一个大岭,由于有雾骑得很辛苦,但下坡还是令人快乐,真自行呀!在下一个大坡时,有一辆载重车在我前面突然减速,我在其后刹车,闻到闸皮胶糊了的味道,超车又不能,视线不好,哎,真难受!不过就遇到这一辆车,其它时候还是挺快的。在过双岭后感到车很沉,一看后闸不能复原,磨圈,处理好后,刚想骑,哎,后胎又没气了,换备用胎。奶奶的,在家从不扎胎,这刚出远门,就扎胎,气人。备用胎更可气,这一天动不动就得打气,慢撒气,耽误了这几次竟没影响九时到宽甸,四五十公里呀,真快!过城,修路难骑,至大川头镇,太阳高照,肚子饿了,在镇边一家饭店吃饭,两碗面有肉,十元,正说好吃呢,吃出一条虫子(捡出虫子)。

照片3 141.jpg

照片3 149.jpg

照片3 142.jpg

在等吃饭时,重安了一下后胎。饭后上一大岭,在快要下岭时,后胎又没气了,下车打气,哈,后闸没挂闸线,好险呀,如果这样下坡不死才怪呢!下坡后,进入一风景区,路窄了,但风景很美。

照片3 143.jpg

照片3 144.jpg

照片3 145.jpg

顶贴!!!!!!!

继续发图

照片3 146.jpg

照片3 147.jpg

野草莓

路过支持!
很是佩服老哥啊,向老哥学习。
继续关注老哥的大片。丹东一带的风景很美啊。尤其是山,森林茂密啊。曾在10年去过一次丹东的一个小县城,想不起叫啥名来了,就在凤凰山附近,在座一站就是丹东市。
真好。best wishes。

骑了段时间,十一点多在一村边小卖铺买水,吃雪糕。店主问我去哪,我说去桓仁。他说:“上高速吧,我前几天还带着我老婆骑车去桓仁玩呢,你有手电吗?”我说有呀,这时又有村民说,还是慢慢骑201国道多好呀!店主又说201国道全是大岭 ,还是上高速穿山洞快。于是我就上高速。修通但还没修好的丹东至通化高速公路。
在过第一个山洞时,把门的老头不让过,我说小话他才不情愿的放行,开始还能看清,就没拿手电,心想洞不会太长,可是,几辆车过后,洞中只有我一人,漆黑一片,刹车时车左右摇摆,在刮洞边几次后,我怕了。停下找手电,手电打开一看没吓死我,太幸运了!
骑了上百米黑路没碰上遍地的石块,横七竖八的铁警示牌,一堆一堆的水泥板。
手电用处也不大,光太弱,骑着骑着,还是碰上旁边的一辆停着的摩托,但因为速度慢,没有造成彼此损伤。
今天事儿真多!
过了一个又一个山洞,想下又不容易,找不到201国道了,硬着头皮,一个人过了一个又一个,在下一个坡时,后闸失灵了,险些摔出去,用鞋底擦地减速。换闸皮。
骑上车后,车又异响给车链条上油后减轻。

另一车道的山洞就是令我惊魂的山洞!

照片3 151.jpg

照片3 152.jpg

到雅河出口,好算从高速下来,重上国道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