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从墨尔本到悉尼--父女倆的澳洲冬日自助游 28JUN12-08JUL12 更新至P18

萌发了出门旅游的 冲动
       等待更新~
漂亮,哈
写的好详尽啊。你的帖子都可以做为旅游攻略的。非常好。多谢用心分享!
期待更新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墨尔本机场居然没有免费WIFI!
收费WIFI需要4美金一小时!可以通过VISA MASTER支付。
澳大利亚和我们分在南北半球!这里正是严冬~南风呼呼的吹啊~各种寒冷~

墨尔本机场有个 i  字形标志的旅游柜台是旅游信息柜台 这里有免费电话可以打给提供免费接机的墨尔本酒店。
从墨尔本机场坐SKYLINE(机场大巴)到市区需半小时却要15澳币! 我曾在BASE的官网上看到有墨尔本机场的接机服务
于是用免费电话打给BASE,
BASE提供了一串编码 我们需要到门口的巴士第三列PICK UP/SHETTLE BUS 等一辆绿色的出发去半岛酒店的车,
把编码报给司机,他就会免费带我们到BASE。
颇有些寻宝的感觉!

意外收获是,这家巴士提供免费穿梭服务 从机场到市区某些住宿点只需要一澳币!
如果下次我自己去 应该回去问问司机,这样可以节省不少车资。

因为在机场延误了一晚,在吉隆坡玩了一天,以至于在墨尔本的行程改变,
原计划坐火车自己走的大洋路因时间关系只能报DAY TRIP. 怕耽误时间 就和爸爸在机场的信息柜台了订了GREY LINE 30JUN12的一日游,因为没有别的选择。
后来发现这是相当不划算的。 因为听说到联邦广场的游客信息柜台订 会比在机场信息柜台订的价格低半分之二十左右。

虽然寒冷,但天气很好,
后来才知道这是墨尔本入冬以来难得的一个好天气。 冬天的墨尔本是寒冷而多雨的。

BASE所在的St. Kilda旁边的Kilda海滩是墨尔本人休假很喜欢去的一个地方
这里还有个月亮公园 是个游乐场,远远就能听到人们在过山车上的尖叫。

沙滩上到处停憩着海鸟,完全不怕人!
一只足足有有小半个手臂长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