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不错的旅行
背影中 发表于 2012-7-23 15:52 不错的旅行

哈哈,谢谢。

您好,我在校本部,想咨询一下丽江事情,谢谢
qq:1256147820

啊呆
丽江行7(回到丽江)
     昨晚上是在香格里拉月光古城留宿。和来时的住宿地点一样。    这一路行来,我们深深的体会到藏传佛教的神秘和实用,没有任何功利的成分在里面,而且她和藏族同胞的生活完全融为一体。入乡随俗,今晨我们也要去寺庙烧香,拜佛,转转。

走在挂满经幡的阶梯上。寺庙在高处,可以瞭望整个月光古城。

从寺庙鸟瞰香格里拉城

站在我们挂的经幡下留影。丽江-梅里雪山-神瀑-尼龙峡谷菜鸟自助游攻略(全文完)

蓝天下开得灿烂的桃花
回丽江的路上。
这是成熟的青稞。

我没有记错的话,远处是哈巴雪山。

透过前挡风玻璃拍下的蓝天

回到丽江后,我们在喝酒庆祝。

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放松一下。

丽江-梅里雪山-神瀑-尼龙峡谷菜鸟自助游攻略(全文完)

仔细看看居住小店的环境,安静,悠闲。

当晚去了一个叫江湖的酒吧。原因是在阿星的车上听见了他们自己灌注的唱片,很好听,想去看现场,顺便也体会一下丽江的酒吧文化。具体的地址我现在记不清了,有些偏,但是人气很旺,很多的人围坐在中间,就像在烤火一样,我朋友说这就是典型的火塘文化。支持原创,在那里买了一张原声碟-50元
我眼中的丽江
丽江-梅里雪山-神瀑-尼龙峡谷菜鸟自助游攻略(全文完) 丽江-梅里雪山-神瀑-尼龙峡谷菜鸟自助游攻略(全文完)

至此,丽江行完美告一段落。
    能够有这次难忘的旅行,首先要感谢我的同学阿华,资深老驴,专业风光摄影师,https://www.sanjiangclub.com/没有他大年初一的力邀,我这种生活以静养为主的懒人是不会下这么大的决心的。感谢阿华一路陪伴我们,让我们深刻体会了藏区的美丽风光和神秘的人文宗教。还要感谢南瓜小妹一路的照料。感谢唐璐+周铸的两位夫妻同学也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和我们共享旅途的快乐。感谢征哥一路相陪。最后感谢我的爸妈和公婆,没有他们在家里辛苦的带孩子,我们不可能完成这次的旅行。

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