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0

哈尔滨

顺顺之莲花湖带队回顾(10页98楼有毒植物照片)

坐等大片,原来正在更新啊
         饮食篇:由于晚餐是集体野外餐,首要注重的就是食品安全,所有采购的熟食材全是在哈尔滨一手店买的,真空压缩。所有的菜也都是在熟悉的菜店那买的。也给大家预备了矿泉水,主食是当地的鱼家大哥帮着采购的~ 岛上炖鱼为山泉水炖湖鱼~鱼是新鲜的现从湖里起出来的。不过说起这鱼太感谢毛毛,水晶,仁儿姐,白雪,嘎子哥等人的辛苦付出。鱼太多了,都收拾不过来了~~~~每次户外出行总会有这样的一群人,为大家忙前忙后,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再次感谢了。

顺顺之莲花湖带队回顾(10页98楼有毒植物照片)

仁姐的手艺不是吹的,拌凉菜,包饺子都让我们念念不忘
看月月吃的

回复 顺顺 的帖子

这个山还真就走了~
大家都玩的可兴奋了
           有愿意坐湖边发呆的,就有闲不住想爬山的,结果一招集,真就有六个人想去后山上试巴一下~看看这六个人,我心里比较有底。虽然梦姐和云淡地户外的经验不是很足,但是领队木木,收队海伦,老驴夏花,协作I DO ,都比较有经验。虽然只有六个人安全问题也绝对要放在首位,带上绳索,千叮咛万嘱咐,把他们送到了山脚下,望着一串背影消失在丛林中。。。。于是,我内心的煎熬又多了一分。时不时的用对讲机喊,寻问~每次听到大家平安的消息我都会长出一口气。不过还是有段插曲的,上到半山腰,梦姐因为经验相对少,有点不敢走了,海伦喊话让下面的的去接应一下,于是我马上联系了特种兵,这个帅哥在露营大会就大显身手,为我们寻迹户外赢得了比赛的荣誉,这次有他一同出队,我这心里又托底了几分。特种兵在我求助后,二话不说的就跟我到了山下,先是用对讲机喊,可是确定不了方位,于是用对讲机告诉海伦,喊几声,他好判断一下位置。。。。于是就这样,双方喊着喊着就接上了头。特种兵把梦姐接下了山,海伦折返回去追队伍了。。我这心啊,又是紧张~~~一个半小时后,终于听到他们平安返回的消息。长舒一口气!!!

顺顺之莲花湖带队回顾(10页98楼有毒植物照片)
特种兵,任何危难时候,他都会冲在前面~~~

[attach]20534014[/attach]
                特种兵还有其它的名字:美梦成真,伙夫,后援,大师兄~~~伙夫是搭灶炖鱼这都是他的功劳。(特意说一下这个搭灶,我们炖鱼所搭的炉子是渔民们自己以前用的,柴火也是一些干枝枯木,在走的时候也是特种兵去拎了两桶湖水给浇熄的,确认没有安全隐患才离开 )
             顺顺之莲花湖带队回顾(10页98楼有毒植物照片)
亽⌒海伦ベ 发表于 2012-7-17 15:19 都没来得及和麒麟说一声,不好意思哦,那晚酒鬼太多了,酒不够喝 ,把你的酒也拿走了,当时你在觉觉,和泥 ... ...

呵呵,物尽其用么,我那天是喝多了,先睡了,哪天好好喝
登山小分队出发!

顺顺之莲花湖带队回顾(10页98楼有毒植物照片)

登山小分队胜利归来~~全体合下影。包括救援队的人
顺顺 发表于 2012-7-16 14:14 小帅木木,据他说自己有恐高症,不过这次可算是克服这种心理了。他竟然能爬到树尖上去了。。。还暴一料 ... ...

这大长腿,占据了身高比例的三分之二。 不信你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