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1

哈尔滨

顺顺之莲花湖带队回顾(10页98楼有毒植物照片)

亽⌒海伦ベ 发表于 2012-7-18 21:59 顺顺偷懒 怎么还不更新

好吧,我承认我有够懒,一会就更新。。。。期待吧。
  • 顺顺顺 强烈支持顺顺!真希望黑龙江版的版主都能象顺顺这样大气!爷们!强烈希望黑龙江能多出几个顺顺!我们黑龙江才能越走越远!!! 2015-7-28 19:31
顺顺文章不错,总结不错,带队也带得好!
继续欣赏支持
继续支持欣赏顺顺姨
长春湿人 发表于 2012-7-19 08:28 顺顺文章不错,总结不错,带队也带得好!

谢谢湿人姐滴夸奖啦~~~呵呵 一直向你学习中
好文笔,片片精彩,顺顺加油!
          晚上露营的时候,一个队员告诉我他去卫生间在山里用头灯一照全是小亮点~我特意打了个电话问了下渔家大哥,他笑着说,没事,是小鼠啥的~~~于是放心了:安然睡去喽。。。一夜无梦,早上五点钟醒了。起来收拾昨晚的战场,给大家做早饭。我们的优秀队员月月,起的也很早,在他一嗓门呼唤下,男队员一起上山拣柴禾去了~~咱家男生就是好~个顶个的任劳任愿,月月在洗菜中把腿磕"突鲁皮"了,挺大一片伤口.不过事先有预备,急救药包算是派上了用场,呵呵,月月不是我不心疼你,而是我觉得这安全作到位了吧,还真是能把伤害降低.
顺顺之莲花湖带队回顾(10页98楼有毒植物照片)
      九点整,船老大准时把船开过来接我们离岛,大家把己经收拾停当的装备装上船.今儿的重头戏就是游湖,上岛,探洞,爬山....
探洞安排的是山洞寻宝,十人一组,进入一个抗日战争时期老百姓挖的掩蔽洞.今天成了我们这批人的乐园.事先藏好的宝,让大家进去找....看一个个兴奋的样子,其实宝是什么不重要,关键是里面比较惊险刺激~让大家体验到了一种探寻未知世界的神奇...终究是有幸运的人得到了小礼物,兴高采烈的出来了.此段照片由于我一直在山洞里没有拍到,随后在别处搜出补上.  岛上的山洞是我事先就看好了,会确保队员的安全~看来身体力行才会让大家玩的都很开心.
         出洞,上船,直奔鹰嘴岩,这个山不大,全是岩石,但是他上面景观的奇特确实让人叹为观止..大家都兴奋的这拍拍,那拍拍,一个不大的小岛,二个小时没玩够 .....一个个直呼太过瘾了,太好玩了~~~~
顺顺之莲花湖带队回顾(10页98楼有毒植物照片)
这二位小老驴,协作登山,还让远处的我真捏了把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