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0

哈尔滨

顺顺之莲花湖带队回顾(10页98楼有毒植物照片)

我喜欢的地方,水天一色,山水相依

我渴望的路程,一路风景,转弯即是不一样的眼界

我想要的心情,能让我疯癫,又能让我安宁从容

我想要的美味,亲手捕捞,亲手烹制最鲜美的盛宴

我想要的猎奇,我未曾尝试过的探险及惊心动魄

。。。。。。。

于是,我知道,莲花湖岛就是我想要的地方!!!

于是,莲花湖。。。。我来了!!

• 顺顺顺 顺顺的豪爽和大气,以及古道热肠让我们这些汉子都有些自叹不如,顶顺顺!强烈支持顺顺!真希望黑龙江版的版主都能象顺顺这样大气!爷们!强烈希望黑龙江能多出几个顺顺!我们黑龙江才能越走越远!!! 2014-12-14 13:52
  • horseshitxz 欣赏好友精彩活动 2014-11-25 09:39
  • 顺顺顺 我渴望的路程,一路风景,转弯即是不一样的眼界 2014-11-20 10:53
沙发坐等,看美片
          刚刚从北京回来,就可以带队莲花湖,心情是满激动的。因为可以学以致用。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挑选了两个协作,海伦和木木,这两帅哥与寻迹户外共同走过了山山水水,也也寻迹户外及抗联路有不解的深厚的情谊。一路上有他们,我心里非常踏实~
        此次出队将在领队培训班里学到的领队流程,风险评估,紧急预案都做的非常周到。而且在带队的过程中,我真切的体会到了,这些科学的管理方式带来的宜处,就是临忙不乱,风险率可以最有效的去避免。再次感谢8264杨老大,孙斌教练,及阿索给我们提供的这么好的学习机会。真的让我在实践带队的过程中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对安全,高效的最深切的意识。

顺顺之莲花湖带队回顾(10页98楼有毒植物照片)

• 顺顺顺 强烈支持顺顺!真希望黑龙江版的版主都能象顺顺这样大气!爷们!强烈希望黑龙江能多出几个顺顺!我们黑龙江才能越走越远!!! 2015-7-28 19:31
接着发片呀。
顺顺之莲花湖带队回顾(10页98楼有毒植物照片)
小帅木木,据他说自己有恐高症,不过这次可算是克服这种心理了。他竟然能爬到树尖上去了。。。
还暴一料,这家伙竟然在莲花湖这次才第一次收帐篷,,,服了!!!他得有多懒。。。。
不过队伍中有他,我安心~
          去过松花湖只是觉得嗯,有山有水,还好。去过镜泊湖,那里面山庄林立别野成群,失去了原有一自然风貌。。。而这里,莲花湖,不失原始面貌的纯美,又有大山大水的大气度,又有俊秀的山石。。。第一次来这里,就无比喜欢。虽然路途有点远,但是在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说,,,,值了!!!!
顺顺之莲花湖带队回顾(10页98楼有毒植物照片)

发一组美景的图片吧~

中间那个小岛就叫鳄鱼岛。怎么样,很形象是吧~

寻迹户外的大旗在船上迎风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