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中旬西藏拼车川藏线活动,想去西藏旅游的朋友可以进来看看

组织了[color=#000 !important]西藏拼车川藏线的活动,7月中旬出发。如果你要去西藏,可以看一看我的行程,是一个参考,如果有兴趣,可以联系。
我空间里有关于线路:川藏线,青藏线,滇藏线的各个攻略说明。

也有关于西藏方式:汽车,飞机,包车,搭车,徒步的详细区别,给你也是个参考参考哦。

非常好的假期,非常好的[color=#000 !important]旅行,西藏,走喽

线路:[color=#000 !important]西安—[color=#000 !important]成都—[color=#000 !important]雅安—泸定--新都桥—塔公草原--—[color=#000 !important]理塘—长青春[color=#000 !important]科尔寺—巴塘—左贡--八宿—然乌—[color=#000 !important]波密—通麦—[color=#000 !important]林芝—工布江达—墨竹工卡—[color=#000 !important]拉萨—当雄—[color=#000 !important]纳木错—安多—唐古拉山—[color=#000 !important]昆仑山—[color=#000 !important]格尔木—[color=#000 !important]西宁西安

QQ:283689054  先加我扣扣看日志吧。路线符合了,完了要去再联系。
电话13759977304
先支持下,西藏游梦想!
朋友已经在路上了 ,因朋友临时有事,急招两位同行者,现在有两位GG,7/18-22 拉萨-日额则-大本营-纳木错-拉萨,包车4500,有意者,电联:135125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