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宣城

回复 9o9o 的帖子

绩溪到荆州75km,坎头到荆州35km。骑车和徒步其实不要太注重公里数,主要还是拔高和路况
非常佩服楼主的精神,没跑过长途,车况也不佳,确实有点难度,路人说得对,建议先跑桃岭

这张地图是我们今年4月2号骑行荆州公路的线路。我的骑行线路是旌阳-白沙-隐塘-板桥头-扬溪-金沙-38号桥-家朋-荆州-新桥-龙山隧道-岛石-鸿门,之后在鸿门搭车回家的。这一段总里程为148.2公里,其中最难走的是板桥到扬溪,但是风景不错。我看了你的伤一篇骑行记录,我还是建议你换一辆车,实在不行,可以先借一辆骑骑。你的车子最快25码,上坡要推,下坡还不能放速度。骑远了,体力消耗很大,当你感受到了骑行所带来的乐趣后,也许你会爱上他的...

狼风… 发表于 2012-7-17 18:02 这张地图是我们今年4月2号骑行荆州公路的线路。我的骑行线路是旌阳-白沙-隐塘-板桥头-扬溪-金沙-38号桥-家朋 ... ...

非常感谢。你提到的4月2号骑行荆州公路的帖子,在被端掉的雁窝里看过,很敬佩的!我那次走板桥头-扬溪-金沙,从胡乐返回,纯粹是胡闹的。之所以选择到扬溪后,走伏岭、胡家到家朋,是因为那里的山。
感谢关心和指点。148.2公里+旌德-胡乐的31km,约190公里。绕行北村、伏岭估计总里程在200公里左右。
再次狼风大侠!!

回复 9o9o 的帖子

190只是一个公里数,如果一路平路也不难,关键是其中有几个大坡。而且山路危险系数还是比较高的,建议骑行防护做好。首先要有头盔,手套和一些防暑药物也要准备,如果有条件,修车补胎工具带一点。因为你实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运气暴涨,车胎也暴涨...呵呵...有保障的户外活动才能让自己、家人朋友更加放心...
    昨天已经去过了,不过是缩水的版本。快到家朋的岭头,犹豫了很久,往左走还是往右走。但是天气太热,体力过度消耗,所以还是决定左转了。

实际的行走路线:

路过才知道这居然也是个景点:

这桥简直就是艺术品:

请教一个公路里程的问题

如愿地远望伏岭、家朋以南的山,真的很美。这是门前岩:

• 梓城
沿途景色不错!佩服你!大热天还敢骑行!
早上天气凉爽,骑车很舒服;感觉耳边呼呼的凉风,身下轻微的震动,还有急速后退的路面。

请教一个公路里程的问题

过杨溪后,看到一个八角亭,稍作停留。

这一停留,却意外地见证了一个有惊无险的场面。一个中年女人骑电瓶车,前面站一小女孩,后面坐一少年,在三叉路口左转弯的时候,被另外一中年男子的电瓶车从左面超车,发生碰撞之后,小女孩横在车上被带出几米远。过去看看小女孩没受伤,所有人都很好,就没有继续听他们互相抱怨,上车离开了;反正那方言也不太懂。

看到那著名古道的入口,以为只有这一个。后来发现,有好几个类似的路牌。

请教一个公路里程的问题

荆坎岭下的一棵大树旁,休息了很久。给发动机加水加燃料加尼古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