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印度印度,那不可拒绝的美丽!!!

我们一人一部单车,两天时间把所有的庙宇都游了个遍,建筑的精致,雕像的大胆,文化的冲击,足实让我们大开了眼界。如果性庙雕塑里的真人活在真实世界,估计A片行业就不会被bt的日本人抢了风头了。

话说回来,性庙的雕塑虽然露骨,但是当你站在建筑前,丝毫不会感到不屑或者难为情,因为你面对的,是一段被遗忘的历史,一种失落的文明,估不论性庙想要表达什么思想,单从建筑本身看,不论是整体或是局部,表情或是比例,都是那么美轮美奂,遗憾的是有的庙宇因为得不到有效保护,已经破败不堪了。

穿着印度服饰的两个中国人合影,哈哈

印度印度,那不可拒绝的美丽!!!
印度真是个神奇的国家,人人皆有宗教信仰,不同宗教有着完全不同甚至是相反的教义,但却能和睦相处,这在Khajuraho表现的尤为明显,你不敢想象上午才碰见全身黑莎只露眼睛的穆斯林女教徒,下午便游览了到处充满性爱幻想的建筑。
  离开的那天,我们充满期待的去看了场印度歌舞表演,比起白天见到的建筑,晚上的表演只能用粗制滥造来形容了,完全是应付游客而编排,反正不用指望回头客,拍了上百张相片也找不到一张像样的。

还是来两张我凹造型的吧^_^
印度印度,那不可拒绝的美丽!!!
还有漏贴了的在瓦伦纳西参加PUJA...

[attach]20531327[/attach]

印度有多脏?

这个破凳子是在首都机场需要付费才能进去坐的.....-_-

印度印度,那不可拒绝的美丽!!!
免费的,只能坐地上....和动物为伴,哈哈

我在印度火车站的地板上睡了N觉...

印度被誉为背包客的终极之旅,因此除了物质上的准备,出发前我还做了大量功课,丝毫不敢懈怠。除了制定一个完整的路线计划之外,我还特地安排Wilson同学跟我一起专门学习了台湾背包客论坛出品的《印度骗术大观》。据文中所述,印度骗子无处不在,看得我们啧啧称奇、直冒冷汗,而事实证明文章所言非虚,其中所列举的多种情形在我们往后的旅程中一幕幕呈现,得益于提前预防,我们就像熟读了剧本之后看电影一般,对所遇到的情形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亦乐乎。

印度概况(转载自台湾背包客)
  正式國名:印度共和國 / Republic of India
  首都:新德里 / New Delhi
  位置:位於南亞,介於阿拉伯海與孟加拉灣間,突出於印度洋 ,北部以喜馬拉雅山和喀喇崑崙山為天然屏障;東北和不丹、尼泊爾、中國交界;東與緬甸和孟加拉為鄰;西北與巴基斯坦接壤 ;東南隔馬納爾灣和保克海峽與斯里蘭卡相望
  面積:3,287,590 平方公里 (世界第七,台灣的94倍)
  人口:1,126,000,000 人 (世界第二),人口密度 329 人/平方公里 (世界第 31)
  氣候:每年3月至5月是印度夏季,氣溫高達攝氏40度以上。6月至9月是印度雨季,11月至翌年2月北部平原地帶進入冬季,氣候涼爽、是最佳旅遊季節,但是喜瑪拉雅山區已經白雪皚皚。印度南部除了山區外,常年都是溫暖乾燥的天氣。
  語言:英語、北印度語為主要官方語言,各地方言多達一千六百五十二種。基本上在印度旅行,英語是足以應付
  宗教:印度教83%、伊斯蘭教14%、錫克教0.7%、佛教0.5%
  貨幣:盧比 / Indian Rupee (INR) (Rs)。紙幣:5,10,20,50,100,500;硬幣:1,2,5,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