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深一脚,浅一脚——老梦的莲花湖露营之旅(完成了)

哈,水晶,梦姐这里没有几张照片,都是从顺顺和毛毛空间里下载的几张,所以,只能用文字填充了,我再多淘几张照片配到文字里
语言很美啊
语言平实无华,娓娓道来,读起来很亲切啊。
支持梦姐~
小梦 太有文采了,记忆力 ,想象力,特好! 支持!
哈,谢谢各位弟弟妹妹们捧场,姐姐会继续努力的
先把云彩的图片补上,是从顺顺的帖子里下载的,嘿嘿

虽然沿途的风景非常优美,可是9个小时的车程(实际车程应该是7个小时,因为走错了路,多走了2个小时),还是让大家略感疲惫,老梦在途中断断续续地睡了好几觉,心里想着,如果这里的风景不是非常好,可是对不起这么长的车马劳顿了。其实,之所以走这么长时间,也是因为进入山区后,一路上都是蜿蜒的山路,弯道很多,坡路也很多,还是有一定的风险性的,哈尔滨的司机不习惯走这样的山路,所以慢了些。

终于,我们还是在下午14多的时候到达了目的地,船老大早已在那里迎接我们,我们没有耽误时间,下车登船,船老大很聪明,将一个无棚的船和一个有棚的船绑在了一起,一个可以坐人,另一个既可以坐人,又可以装背包。就象下面的图片这样。将两个船的发动机都打开,就可以得到两个发动机的动力,而船老大只需在一个船上掌舵就可以了。

两个船被绑到了一起

上船了

宽阔的湖面,清澈的湖水,四周青山环抱,船儿绕山而行,湖在山中,山在湖里又因为这里还不是“著名”的风景区,除了我们,几乎没有看到其他游人,使得莲花湖就如同一个恬静美丽的少女一样,更加楚楚动人。老梦一向认为,最美的风景从来都不在“风景区”,想想那些著名的“风景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拍个照都要排半天号,再好的风景都被淹没在人山人海里了,再加上无公德心的游客乱扔的垃圾,想想都倒胃口,所以,老梦参加户外活动以后,很少到著名的“风景区”去游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