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那些走过的路 从丽江到雨崩 迟了半年的流水账

等看到这片经幡的时候,基本意味着神瀑就在眼前啦,加油吧,虽然我觉得我完全没有按照路线走,不知道从哪个山谷里插上去的。不过还好看得见大致方向,所以哪里都是路。

坑爹的是到了山上发现神瀑结冰了。。。瞬间迷茫了,这和驴友上的图完全不同到个那个是神瀑啊,算了吃了点肉干下山吧。

下山的路上天黑的蛮快的最后一段路用了头灯,又是夜路。。。大自然真可怕。
原来还打算去拍星空。。。算了太冷了还是去围着火盆舒服,惰性啊惰性。
D2就这样结束吧。
啦啦啦 哈哈
凌波控 发表于 2012-7-30 21:16 行程安排:         D1  杭州-丽江:                 中午11点多飞机的,下完4点多到。晚上玩古城 ... ...

这个不错 ,喜欢这样的出行!
李十三胡同21 发表于 2012-12-9 14:13 这个不错 ,喜欢这样的出行!

谢谢兄弟关注 每次户外都是一种享受
D3开始啦 又是美好而痛苦的一天,依照惯例接下来都是冰湖的干活啦。有了前一天的踏雪以为今天会比较轻松,结果。。。。呵呵了 结了冰的陡坡太可怕了。
好吧 先上美景图 至于路上艰辛什么的最后当花絮吧。

林间的大本营 想来着段路是最好走的 前有结冰的坡后有积雪的覆盖的路,路在何方的感觉啊

这就是大本营啦 多少梦想随着那场雪崩远去啊 只留下了这些木屋给我们歇脚。
到了大本营已经是中午了 赶紧休整下
话说在去冰湖的路上遇到了3个原来跟团在飞来寺玩的朋友,结果发现天气爆好人家果断打了脱团报告自己进了雨崩,诡异的是在山间有信号的时候还时不时的打个电话。。。催银行还款神马的
旅行就是这么有趣
冰湖。。。真的结冰了 好吧 感觉像是个冷笑话 不过确实是冰上了。
老实说这一路上山还真是难走,大学覆盖的蜿蜒小径,完全不知道一脚踩下去会不会踩空。
陪我一路走来的登山杖

俯视冰湖 哈哈 文艺青年的感觉。。。果断不是我

D4开始就该下撤啦 雨崩景色真心不错 不过路真是太可怕了 特别是结冰的路段 那叫一个惊心啊现在墙上留个言 青旅的墙上都写满了最后只找到了门口的一块高地,借了两条凳子

我们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可惜途中香港哥们不与我们同行,不然就是港澳台大串联啦。

离开是时候我们决定从尼农走,毕竟体验下不同的路。雨季的尼农是一条非常危险的线路,一人宽的小路,脚边就是悬崖危险可想而知啊。

冬季的尼农线还是比较好走的 至少没有泥泞一路上穿过丛林的感觉真的不错 不过没有信号没有对讲机的人在这种环境中还是比较危险的 还好我们人少战线不是很长

路边一大一小两个玛尼堆

当然对于穷游的人来说木有闲钱买礼物 结果就想出了在小溪里摸鹅卵石,据说这是澜沧江的源头哦。

当然一路上补给点是还能少的啦
帅哥,继续
第一次去丽江,还是心有余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