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那些走过的路 从丽江到雨崩 迟了半年的流水账

不好意思 LZ这段时间忙着工作上的事情现在开始继续更新 谢谢各位关心
这个就是飞来寺的迎宾台了 全景什么的看腻了来个文艺的

迎宾塔 其实这个地方是收费的 不过我们是12月淡季,所以顺便进没人管。

绝色滇香青旅 环境不错有XBOX360提供 这里有两个小插曲:一是原本我们8人临时团正好一个大通铺的房间,但是东北兄弟死活不肯睡上铺要跟人换完下铺,开始我们还劝他没关系床板结实着呢,后来拗不过换了,真一屁股把床板坐塌了。。。事实证明这哥们真的是为了团队着想的,结果被迫换房间和人拼着睡,兄弟对不住啊;二是就是我们那晚上睡前突然断电了,12月的水是过了10点就没了水管都冻上了,打个头灯去上厕所结果楼梯上一老外一口中文对我说好冷啊。。。虽然我那时候觉得毫无违和感,后来才觉得好诡异
D4早上从飞来寺出发坐车到西当温泉,中途收了80的雨崩门票,这个还真是不分淡旺季啊。结果一帮人在上山的路口找不路。还好遇到了冰湖之家的老板,人家刚办完事回家就免费当了我们的向导。顺便提局进山第二天还真遇到在进山路口走错的兄弟。

不知道谁挂在路边树枝上的耳环,觉得蛮有意境的

走在原生态的环境里太舒服了,而且12月的天一点都不冷,不过这张图主要反映东北哥们活雷锋替女同胞背装备(黄色大包)。不过介于人家明确表示不愿露脸,咱就不放了。。。貌似合照也不行啊
袍子 发表于 2012-8-24 13:45 楼主 咋没了啊 我很关心你“ D7   上雨崩-泥农-飞来寺:              走到腿断啊,魂淡。”这段 是什么个情 ... ...

不好意思 这段时间有点事 开始更新了 谢谢关注
继续关注
分享。。。。
wait for you update
丽江游是我的最爱!有时间就去丽江,永远游不够啊!住在与家一般温馨的丽江威尼斯迷路客栈!感觉很棒!
一月份去,穿的衣服应该和你去的时候差不多吧?我现在就纠结穿什么呢,
  • 凌波控 我那时候去的装备是 上身:迪卡侬的内衣 抓绒t恤 加一件外抓绒服 下身:抓绒裤 ACU战术裤(快干)一般来说已经够了,因为天气是干冷所以一运动就暖和了。不过早晚拍金山时没太阳会特别冷,建议再加冲锋衣和手套。 2012-12-7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