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梦游西部之十四省市的单车之旅(更新旅行完成)

期待大片,祝一路顺风,多发照片。
今天已经是第6天了,从唐山到天津,从早上6点到下午3点 ,总共走了135公里。在早上出唐山的时候,满城都是浓雾,就像一层面纱一样笼罩在这座城市一样,但是在我看来,这不是道家那种登封飘渺的雾,而是污染环境,影响健康的雾。今天的太阳有点大,虽然温度不算很高,但是一路下来,发现腿上晒得更黑了,就在这一天晒的。在天津城区绕了一会,一些不能走自行车的道之间绕着,真是比较麻烦的说。
D6  唐山到天津  骑行135km  温度23度到31度  路况比较差  晴转阴
今天没拍几张照片,下面是出唐山时拍的几张雾景。
一人一车一世 发表于 2012-8-3 18:09 楼主怎么和我剪得一样

本来要剪的是更不一样的,不过这个看着也不错
第七天早上一起来7点就开始在天津市区逛了。首先去的是古文化街,作为天津最热闹的地方之一,我是在早上8点到的,还没有开市,所以我看到的是最清净的时候。在这吃过了狗不理包子,感觉也就和普通的包子没什么区别。
接着到了鼓楼,同样是因为早晨,看不到很多人,人满为患的景点相信大家都不太喜欢的,所以这个时候我看到的是最美的。
往南骑车约10km到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不管是在哪个城市,有时间我都要去下最有名的大学。天津大学内的建筑比较多的,校园也很大,不过是暑假,没看到多少人。相比之下,南开校园内就小很多,而且房屋也比较老旧,但是我去过很多的大学,认识到一点:比的不光是建筑,也不光是设备,而是人才。
最后在回住处的路上到了意式风情街,五大道,虽然名声比较大,但是实地看了一下,感觉是非常普通的,每个别墅围墙外挂着一块天津保护建筑的牌子,但是房子我感觉都不是很古老吧。
D7: 天津市区转悠   骑行 40km   温度22度到30度   天气阴天
今天是第八天了,早上4点半出发,下午2点就到达我同学的地,总共跑了160km。今天温度不算很高,再加上昨天在天津休息的比较好,今天的速度比较快,所以到达目的地后感觉还是很轻松的。
今天的路上没什么景色,也没拍什么照片,天津到保定,一路都是玉米地,机械厂,还有路上一些防沙树。没什么可拍的,因此今天就不传照片了。
D8  天津到保定漕河镇  骑行160km  天气晴朗   路况一般
等发图文了,,长沙好地方,有机会还要再去一次!
第九天,从保定漕河镇到石家庄,总共骑了160公里。今天一整天的天气都不错,而且温度不算很高(最高温度30度),所以还算比较舒适的。早上6点告别同学,离开他家,就继续在107国道上开始跑了,在15公里后到达保定了,在保定城区看过了大慈阁和总督府,感觉都还不错,不愧是古代京畿的重要城市。
除了保定后一路经过定州,新乐,正定等到达石家庄,到达我同学家。下午三点半就到了,可以说今天的效率还是不错的。
D9  保定漕河镇到石家庄  骑行160km  天气晴朗  路况一般
梦游西部之十四省市的单车之旅(更新旅行完成) 梦游西部之十四省市的单车之旅(更新旅行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