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不为修来世
只为看破今生
梦游西部之十四省市的单车之旅(更新旅行完成)
现在行装已经收拾好了,晚上7点半的车到北京,开始这次旅行。这时候其实有点内心的忐忑和紧张,我应该算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吧,在这个世界上来说,我就是我,只是这个世界的沙子里的一粒。
去年的两次单车之旅(上海深圳和上海到武汉),可以说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丰富了人生。经常有人问为什么这样出去,我在心里回答着:你想的世界和我想的世界或许不一样吧。
人生正因为有了很多不确定,才丰富了。如果都是按照一条路,一种模式,一样的人生来活的话,那就变成机器人了,那还有什么意思?正因为有生·老·病·死·贪·痴·幻等,还有这个世界各种各样的事物,才让人类可以高于其他动物地活在这个世界上。

打包好了各种行李,没有带很多东西,虽然有露营的想法,但是日当正中,还是放弃了。不过因为这次的路线有很多朋友在,因此露营也会不方便的。
梦游西部之十四省市的单车之旅(更新旅行完成)

昨天去理了个光头(接近,毕竟和尚那样的我接收不了).

以下是这次的路线
梦游西部之十四省市的单车之旅(更新旅行完成)

经过北京·河北·天津·山西·陕西·甘肃·内蒙古·宁夏·青海·四川·云南·贵州·广西·湖南等省市,预计路程7406km左右

第一阶段:1931km

北京→(315km)→秦皇岛 →(318km)→天津→(166km)→保定→(139km)→石家庄→(211km)→太原→(182km)→吕梁→(600km)→银川

第二阶段:1427km

银川→(160km)→阿拉善盟→(533km)→兰州→(230km)→西宁→(504km)→环湖回西宁

第三阶段:1601km

西安→(203km)→汉中→(510km)→成都→(138km)→雅安市→(650km)→西昌

第四阶段:2447km

西昌→(530km)→昆明→(555km)→贵阳→(846km)桂林→(516km)→长沙

以前出去拍的一些照片 ,供大家先看看
梦游西部之十四省市的单车之旅(更新旅行完成)

佩服。好有毅力。
图片很漂亮,祝贺楼主旅途愉快,凯旋归来!
休息下 ,晚上7点的车,等下4点再去火车站
先来排队了  顶你楼主
今天一早到了北京,先出去逛逛,晚上回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