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热爱你因为你美丽、拥抱你因为你善良------骑行呼伦贝尔大草原!

昨夜的雨不知下到何时,起早路面还略带潮湿,但空气确更加清新,早5点25分我和天高云單已到达金辉宾馆,早点走既凉快、又可避开上班高峰。

队友们到齐,同学特地起早赶来为我们送行,并拍下了我们五人出发前的合影,

跨上单车的那一霎那,我看了一下时间5点58分!沿着沈辽路一路向西经过沈阳长客西站,几位队友路边用早餐。

一小时后进入新民境内胡台镇。

距离新民还有40公里。

• 菜鸟... 哥们乃驮包咋样啊 我也是一样 美利达 只骑几百不上千的路程 不知道川藏行不 2012-12-22 19:09
此时五人的队伍逐渐拉开了距离,只能不时的停下来等待。
8点已骑行了30公里到达蒲河风景区第一次休息。

这时,“会飞的老鼠”的单车已经出现了问题,出发后天气无风、多云、凉爽,十分有利于骑行,但“会飞的老鼠”就是跟不上队伍,我们几人不时的停下来在等,保证其在我们视线内,此时他的心里不知在想什么。
新建的大民屯农产品市场。
我在前边时骑时等,时速只有10多码,“会飞的老鼠”在后面紧跟,他曾和我说有一段追我,时速23码累够呛!他的胎阻太大,极大的消耗了体力,还提不上速度,现在他已打电话和朋友联系确定要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