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热爱你因为你美丽、拥抱你因为你善良------骑行呼伦贝尔大草原!

时近中午天已放晴,但这诱人的树荫对人实在是一种摧残!没办法要赶路、还得继续!!

G304相比G102车要要明显少得多,况且也到饭时了,前后公路上空荡荡的。
我也来看看
静待后续
天地-之间 发表于 2012-8-9 11:28 年前年后那一段时间,上网累了就做酒精炉,还好工艺简单、不需绝对精密,天天掏弄红牛、八宝粥空罐,弄得院 ... ...

这个都能自己做,真厉害,看来女孩子出门和这样的同志一起还是会很方便的
  • 天地-之间 酒精炉这个比较简单,没啥科技含量,和女孩子一起出门“男女搭配、骑行不累”这是真的,期待、期待! 2012-8-11 11:57
12点多到于家窝堡,该吃午饭了,顺着我们骑行的这一侧找了一家饭店,进店见有摆席的尚未结束稍感不爽,但也进入尾声,好在靠门口有地儿、有空调、有开水,没有菜谱冰柜点菜,一个尖椒干豆腐、一个鸡蛋瓜片、还有一个白菜木耳,店员告知,量大够吃了,的确这量是不小,4人5碗米饭两个菜还没吃了,急忙让老板第三个菜叫停,饭后结算37元,老板不无骄傲的告诉我们,这一道你再也吃不到这样便宜的饭菜了,事后证明完全正确!
这里向朋友们介绍这家饭店,走过路过一定不要错过!我不说是我的错、你要不来绝对是你的错!!(周军饭店,沈阳彰武方向右手)
饭后茶水休息,1点上路出的村来,这景色太舒适了,好在上午也骑了80多公里,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