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8月11日目的地--苏州故居,打网球(结果根本没打成)

8月11号,计划早上骑车去苏州之前的家,到那附近打网球,结果,悲催的,把网球和网球拍收拾好,出门的时候提着车就出去了,后来在路上总觉得缺了什么,骑到阳澄湖大道上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我不是要去打网球么,网球拍呢。天啊,出门忘带了!
这就是昆山鞍山路的森林公园,本来计划和老朋友(老蔡)一起去打球,结果他没时间,后来在群里有个骑友想和我一起,结果,没来······不过,本来就没有说定要来,所以我也就很释然了。公园没进去,等了一会见没人来就一个人继续前行了。之前的贴子说过要带大家游览一下森林公园。好吧,我签8264一个森林公园的游记介绍。
  • 慧海

骑得速度莫名的觉得快,一会儿功夫就上阳澄湖大桥了。
8月11日目的地--苏州故居,打网球(结果根本没打成)

阳澄湖大桥上,再往前走就进入苏州工业园区界内了,小时候住在黄河边,所以都什么大河大江不陌生,甚至有一次尝试横渡黄河,游过去,结果下河没10米,就返回了,根本游不动,河水流的急并且参杂大量泥沙,冲劲十足,没有强健的体魄顶不过它。后来长大了回家乡,路过黄河大桥的时候意外的发现黄河没有了,成小溪了,听同车的老乡讲 连年黄河的河床被泥沙铺垫的越来越高,黄河成地下河了,并且水流量急剧减少。扯远了,总结回来,还是南方的水充足啊。江南好风景啊。

再来---阳澄湖
湖边钓鱼肯定不错。

慧海 发表于 2012-8-13 11:55 湖边钓鱼肯定不错。

湖边钓鱼的确实不少,就是不知道收获了多少?{:1_1:}

昨天被叫去开会,记录中断了,现在接上
8月11日目的地--苏州故居,打网球(结果根本没打成)
阳澄湖大道 转入 现代大道或者金鸡湖大道或独墅湖大道的时候,建议大家从星华街转,不要从星湖街转,我从星湖街转的,结果拐来拐去,还上了这么一个夹层桥

一路畅快,到达了摩天轮
不记得它有多高了,至今为止,我印象最深的是南昌江边秋水广场的摩天轮,据说146米,那是我特地带女朋友(现在的老婆)去那儿玩儿,玩儿的很HIGH。同样的,没有上去,因为----------门票啊。苏州这个是整个乐园80元进场,进去后的所有项目排队玩。有朋友来这儿的时候一定进去玩一玩。心动了,下次再路过的时候一定进去玩,不过要带着自己心爱的人一起。

继续吧,恩 好 继续大家瞧瞧吧,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玩儿,我这算是给它搞宣传么?  切···我只是想把好玩儿的告诉大家,你又不是不收钱。
8月11日目的地--苏州故居,打网球(结果根本没打成)

金鸡湖的全景图,基本上有3大块。1,摩天轮乐园啦。2,李公堤,是个类似商业街,其实就是商业街啦,不过我这次在里面发现了个好玩的地儿,3,湖滨公园,是个供大家散步休闲的地方,也是我们经常赖着的地方。这些地方得细节方面嘛,不知道怎么说了,因为有些东西我天天见,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听和看。

摩天轮边上的休闲区,被淹了,不过,淹的正好。8月11日目的地--苏州故居,打网球(结果根本没打成)
停靠船只的码头,远处停着 金鸡湖一号 油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