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导游在车上给我们安排很多要去的景点,门票很高,我们说只想买青海湖的门票,惹众怒,最后达成谅解,只卖青海湖门票80元,其他的景点不买票就只能在门口等着,嘻嘻。后来我们趁机也学会逃票趁机进入景点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还要说明的是满车的人百分之九十竟然都是学生和老师,还有零星的几位记者和作家,哈哈!

上面这是丹葛尔古城的前门,车子停了下来,有几位买票的下车去逛了,接着车子把我们拉到后门,让我们在后门等,不过我们发现后门也能进,我们顺便进去了,后来才发现,只要不进两边的屋子就不要门票,呵呵,看看外景也不错,看看古城的风貌,不过都是后来翻新的呢,接下来的这张是丹葛尔古城的后门。1200元、12天、万余里、西北部四省数十个景点!(美色美事,不只是传说)
发个美少妇,呵呵,穿的很上档次的皮衣,人家旅游是休闲的玩,她的背景是皮绣精品坊,

这两边城墙才是原滋原味的呢,黄土堆成的,不知经历了多少个春秋,多少代的旅者从此经过!当然还有我。

9点半离开丹葛尔古城,10点20到赞普林卡门口,什么是赞普林卡知道吧,呵呵,刚听说林卡就是藏语园林,赞普就是松赞干布。我们下车之后天空像雾像雨又像风。没买门票不能近,下车找机会吧,呵呵,下面就是正门

咱不走正门沿着城墙走,看有没有后门,哈哈,绕过前门往南走然后拐向西,终于不远处一群农民工兄弟正在修赞普林卡的城墙,和他们商量想进去看看,他们很爽快的就让进去了,看看周围也没人,还是农民工兄弟好呀,省了四十大洋的门票。进去逛吧,面积不大,进楼就跟着人群,也不知哪的导游讲解藏传佛教,沐浴沐浴佛教文化,半小时后出来发现天下起了蒙蒙小雨,我们也沐浴沐浴青海大自然的天水吧!--------下面这就是楼的后面我们从右面进入的。
O(∩_∩)O~

下午一点多日月山西麓察汗草原的倒淌河风景区,所谓倒淌河,就是自东向西,流入青海湖,故名倒淌河。我们为了省门票,跑到后面发现里面不过就是骑着白色的牦牛照相,就不打算进去了,外面围观吧,呵呵,拍几张。留作纪念到此一游!

下午都三点多了才到青海湖二郎剑风景区,终于见到朝思暮想的青海湖了,天蓝蓝,水蓝蓝,草青青、、、、

随拍美女游客
随行的旅友上前问候美女,芳龄几许,来自哪里,原来和他还是校友。

青海湖的女神呀,祝福!1200元、12天、万余里、西北部四省数十个景点!(美色美事,不只是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