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虫子shino--2012年7月吉隆沟.嘎玛沟.珠峰东坡.希夏邦马.马卡鲁北坡徒步(更新ing)

7月21  聂拉木--西夏邦马营地

今天是这次徒步之行,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天,之前的行程可以说都是为了做适应,早晨8:30准时吃过了早饭。集合出发,平措师傅和巴桑师傅开车送我们到和牦牛工会和的地方,其实我们第一天扎营的营地,和聂拉木的直线距离并不远。

努力在回想穿行的点点滴滴,却发现时间一长,竟然很多细节都忘记了。

牦牛工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出现,我们坐在车上,整装待发,这么多天的高反,自己身体条件如何,说实话心里真的没底,只是一再的用潜意识暗示自己,大家都一样,别人可以,我也一定能够做到!~

无限大哥亲自示范教我如何绑鞋带才不会开,很感动,感动的原因,我想是因为这是第一次有人帮我系鞋带,搞得我还有点不知所措,赶紧用嘻哈的玩笑,搪塞了自己的慌乱不知所措!~

大约过了40分钟,牦牛工赶着牦牛到了,牦牛工也就是向导,都不会说汉语,交流都是平措师傅在中间翻译的,只是隐约听见了平措师傅的两句话:“牦牛工说,山里面队员出了事情,他们不负责任的!~” “顺着公路走,过一座铁桥......"

事后证明,牦牛工说的话是真的,队员出了事,他们真的不管!·

平措师傅的第二句话,不光我一个人听到了,和我一起走错路线的6个队友,都听到了,可是谁又曾想,这明明是一句完整的话,却还有下半句,而我们六人却只听到了前半句......

jiujeijujiea
经典的路线、精彩的驴行、闪闪发光的美女!片子拍的非常美
发帖子都不告诉我啊,哈哈!美得难以言表!
无限在替美女系鞋带后,后果很严重。。。。
不错 换地了呀  呵呵 从贡嘎转到珠峰了
美女,美色片,顶!

南门、豆子、豆羹

润土,虫子、达次、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