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

2012年背包17天湘赣鄂4520km完结篇游记(湘西背包游,三清山徒步北上东下,婺源自驾)

婺源大部分都已经逛完,一直住在婺源老K家的店里,他老婆做饭超级好吃!明天一早从婺源去武汉,中间路过景德镇时再看情况怎么玩。
期待楼主的精美照片
别太监了哦!
从昨天晚上开始,婺源开始下雨一直到今天下午。从婺源索性坐大巴直接到武汉,票价177元早9点出发。下午1500进入武汉市时云开雾散,居然是清空万里。

现在住在湖南美术馆附近的青旅,这里环境氛围非常好,选了四人间的床位,一进屋有个外国男孩在打游戏,晚上回来男孩还没回来,另外两个铺的女孩在聊天,我也不好参与直接下楼咖啡厅上网发帖子。

晚饭在光谷广场吃的,很热闹很繁华。

我是寒武纪 发表于 2012-8-21 00:32 准确讲应该是今天天亮我就要前往湘西和江西了,原来本打算只去湘西转转,反而觉得既然有时间就尽情的挥霍一 ... ...

D1:82110点北京西出发。

第一天话不多说,火车从821号中午坐到22号中午,一路除了发呆就是泡面。

D282211点张家界到达,下午游览黄溶洞。

第二天下车后直奔蜗牛驿站,中午饭一切从简,买了一些小吃和方便食品带着就去了武陵源的黄溶洞。从客栈出门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达南庄坪加油站,那里有张家界到武陵源的中巴车站,等车很方便40分钟后就到达了武陵源汽车站。到了车站后了解到去黄溶洞还需要换1路公交车,由于我们时间紧打了个摩的直接过去,价格是10元。

从中巴车里看到的武陵源山景,感觉很美,其实后面看到的更美甚至是美到让人窒息,到达黄溶洞门口就已经忍不住开始狂拍,希望记住美景。

[attach]20849551[/attach]

黄溶洞门口的商品街(每个景区门口都有这样一条必经之路)

黄溶洞算是中国最大的自然溶洞之一了,里面上下一共6层,基本上整个山的肚子里都变成了溶洞,还有地下河。

进去后叹为观止,乘船游走在地下河时,不禁让我想起了《藏地密码》里面的卓木强巴,到达香巴拉前在那么激烈的地下河中漂流一个月,太让人佩服了,希望我的地下河尽头也是一个美丽神奇的地方。

两个小时逛完黄溶洞,出来的时候我已经是最后一个观光者了,花了15元遇到好心出租车帅哥把我送到武陵源,顺道去看来一下武陵源的五星级酒店和魅力湘西。

最后趁着夜色为武陵源拍一张夜景照片作为留念,远处的背影就是我明天要挑战的森林公园,好期待啊。

自从上了火车到张家界已经整整两天没有正经吃过饭,问过客栈老板后直奔一个叫“银满斗”的当地饭馆,点了小份酸菜牛肉、家常豆腐、土豆丝和两瓶啤酒,米饭不限量这算是酒足饭饱。酸菜牛肉绝对值得一吃,满满一锅的小碎丁啊,什么牛肉、辣椒、姜、藕……能切那么碎是要有点刀工的,想挑着吃也不太可能,又辣又烫您就敞开了吃吧,反正我吃的是满头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