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漂浮在空中的诺亚方舟----大瓦山之行。

因为下雨,而且天气不好,时间已经到晚上6点过了,还不知道后面的路还有多远,我们相应的加快了速度,再往上一点点,有个一个小草屋,里面放了一尊菩萨。在这里有两条道,一条往右手边(其实只有很小一段,开始的地方路印很明显,但是进去10米左右就看到不像有人经常走的了。果断的放弃这条路,选择左边那条,也就是顺着上山的路直行的那条路。开始的几米远的路已经被草覆盖了,不是很明显,不过往前走了没多远就是一条大路了。)  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晚上7点了,天已经快黑了,我们相应的也加快了速度,悲催的是往前面走一点点到了一块空草地(这里应该是以前的古庙,听当地人说以前的时候有4间大庙,香火很旺盛),又分出两条小道,我觉得应该是往前走,不过也是 杂草把路给封了,不明显,意义去另外一条小道走了几米远,看着前面不像路。我们就沿着我选的这条道走了,还好过了草地路就变的很清晰了,路越走越宽。貌似目的地已经在向我们招手了,不是我辈无能啊,只是山上岔道太多,在前面一个地方又是岔道,而且两边的路印都很清晰,嗤蚩说从那个山门到山顶小庙只有20分钟路程,我就让他们在岔路口等着,我一个人快速往前走了有7,8分钟也没有看到庙子,而且还是有点带下坡的路。
        原路快速返回到三岔口,大伙商量了一下觉得可能是刚到那个小草屋的时候应该往右边走,如果实在没路,就在小草屋前面那块空地扎营了。我又跑前面去了,到了那小草屋那儿,丢下背包,把手电拿出来进去探路,往里走了有100米,一点路的痕迹都没有了,然后返回去,他们刚好在前面一点点的地方吃东西,大伙补充点能量。
        时间已经到晚上7点半了,天上还下着雨,最后大家把心一横,就往开始走的那条路走了,8点半以前如果不能到山顶小庙,就走到哪儿算哪儿了。这个时候大伙也来了精神,我在前面带路相应的也加快了速度,在树林里穿越的时候天已经有点黑了,勉强能看到路,大家还是没有把手电拿出来。
        晚上8点左右的时候,我走最前面终于看到小庙了,我大喊的几声,他们惊喜中透着点疑惑。不过等他们上来看到小庙的时候我已经进到庙里去了,就一间屋子,不过里面很宽敞,就是里面垃圾太多了。中间明显还有人烤火的痕迹。

• /sun/zt蚩媸 当时我已经冷的哆嗦了,幸亏带了冲锋衣。当时我都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力量,紧跟着你后面,走的好快。“方丈”说的对,如果当时让我爬山都能爬的风快。你在前面大喊看见庙,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个时候觉得那个 ... 2012-8-24 13:04
骑僧- 发表于 2012-8-24 11:54 隆昌,远道户外

呵呵,挨着不远哈。
孟阳 发表于 2012-8-24 11:41 不错哦,下次出行叫上我哦

要的,下次有机会一起出去驴行。
         到了庙里,万丈和意义在那里生火,我们3个清理垃圾,扎帐篷,等我们扎好帐篷的时候,火已经生起来了,有火就有温暖。他们看攻略说附近有条河,有水源,然后木兆一个出去找水,走了几步又回来了,外面太黑了,不好找路,需要人陪着一起,我换上鞋子衣服两个人就出去,听了一下声音,觉得应该在前方,就往前面走了,不过走了有几百米也没有看到小河,连水声都没有了,只有风声。我们怕迷路了回不去,就原路返回,就那么几百米的距离居然都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只能吼两声,通过他们的声音来辨别方向,最后走到离小庙还有几十米的地方居然连一点路都没了,全是荆棘林,还是意义出来接了我们一小段。
        没有找到水,今天晚上没有热火喝了,带的矿泉水也剩的不多了,后来不甘心,意义,万丈和木兆又出去了,这次带了指北针,不过出去也是一无所获,没有找到水源。只有大家集中饮料,节约点用了。

漂浮在空中的诺亚方舟----大瓦山之行。
篝火已经生起来了。

大伙围在篝火边聊天,烤衣服,鞋子。这个时候外面不时的有闪电划过天空,雷声大作,这个时候开始下起大雨,开始庆幸我们到达目的地了,这个时候坐在庙里烤着火,感觉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 彭臣晴歌 很有金庸武侠片的味道哦,三位大虾和一位女侠在破庙中落脚,生火,侃江湖 2012-9-12 14:47
周公山 发表于 2012-8-24 11:59 呵呵,挨着不远哈。

近,有机会联谊
周公山 发表于 2012-8-24 11:58 因为下雨,而且天气不好,时间已经到晚上6点过了,还不知道后面的路还有多远,我们相应的加快了速度, ... ...

当时我已经冷的哆嗦了,幸亏带了冲锋衣。当时我都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力量,紧跟着你后面,走的好快。“方丈”说的对,如果当时让我爬山都能爬的风快。你在前面大喊看见庙,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个时候觉得那个庙就是救命稻草啊。
顶起顶起~来晚了!来晚了!我是意义~
貌似还没更新完~期待啊!速度更新啊~
女驴好厉害
风景很美啊~~~
  • 周公山 谢谢管理员加亮,风景非常不错,如果天气再好点还要漂亮很多,山顶一直笼罩在雾里看不清轮廓。 2012-8-31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