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0

十堰

9000公里西藏--敦煌自驾之旅(内容持续添加中)

唐古拉山口,写着海拔写5231,由于这张我离得较远,就把自己裁掉了,然后石碑上乱七八糟喷写的字,我也处理掉了,这样多干净!小小地谴责一下热爱他,保护他,这是大家的唐古拉。。。。。

月亮影子 发表于 2012-8-26 23:55 D1    7月22日   昨夜下了雨,早上六点半到楼下,老大已经在那等了,还没出发,他就着实把我惊了一下 ... ...

拍人像用中心对焦评价测光吧
月亮影子 发表于 2012-8-27 00:55 为什么我发的照片都如此巨大啊

单反本来像素就高,没处理就上来的吧
月亮影子 发表于 2012-8-27 02:07 天啊,照片怎么更加巨大了,算了,明天弄明白了再发吧,睡觉喽

尼康的软件要买,不过好用,建议用RAW格式拍回来处理
heero 发表于 2012-8-27 14:10 人像好几张都虚了  LZ图中的女的,应该有30了吧,看手似乎不年轻了~

说得对,旅行照片和艺术照确实不一样
西藏,一路的风景啊,真的挺美!
    和看帖的女同胞们说句悄悄话吧,在这段的旅途中,包括后来的某些地方,很有可能几百公里没有WC哦,所以,有情况的时候千万别抱有什么幻想,矜持是需要条件的,哈哈哈,我们同行的朋友说,去感受一下那大风吹PP的感觉吧在以后的帖子里,给朋友们再介绍两个比较特别的WC。
    车继续前行,越来越难受,头开始由昏沉变成疼痛,大家开始互相问候他人的情况,王总管已经又吐了一次了,什么都不管了,我心里开始暗暗地担心她,因为走之前在网上看的资料让我心里感到紧张,我一直坚持没有吸氧,想等到真的坚持不了的时候再说,事实证明,到我坚持不了的时候,氧气袋已经被王总管吸瘪了。其实她去年已经从川藏线进过一次藏,这次反应这么重出乎我们的预料。操心的人就是操心,她都气若游丝了,还挣扎着问开车的老大喝不喝水,问我吸不吸氧,好同志啊。。。。
    下午开始下雨,又堵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内心焦急,一路无语,各自难受。。。。
    勉强在雪山下和车合了个影
9000公里西藏--敦煌自驾之旅(内容持续添加中)

半夜十二点多,终于到了那曲,等费尽周折找到酒店,已经一点了,那曲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破旧,那么晚了,路上还有许多的警车在执勤。所有的人都疲惫不堪,随便泡了点面,之前旅途中的享受和兴奋至此已经消失无踪了,吃掉一大把药片,收拾完躺下,快两点了。

• 乐世 勇士般的美女,加油! 2012-9-1 09:26
  • 纯天然B族 实在是感同身受,我们也是大约半夜12点到的那曲,入住中信那曲大酒店,贵的要死。4600多米的海拔实在是难受之极。 2012-8-29 22:04
谢谢楼上“小飞度”的建议,对于摄影,我除了比较爱好,就是一只不好学的菜鸟,其实照片我也调整大小了,不知道为什么还这样,呵呵呵
有时候脑子一时反应不过来应该怎么调整,又怕景色错过和耽误时间,干脆就直接傻瓜模式了。
月亮影子 发表于 2012-8-27 00:14 出门总是睡不好觉,吃了一大把红景天、谷维素、维生素,然后等着犯困。。。D3    7月24日八点起床,前往 ... ...

想起来了,因为人的眼睛视觉错误的原因,看到的青海湖湖面比地平线高。你们去的时候天起还可以,如果是下雨天的话,看到的湖面就像是远处起伏的山峦。回来的时候记得在路边买点藏民采的高原金蘑菇,我每次路过都会买几斤,味道真的很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