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十堰

9000公里西藏--敦煌自驾之旅(内容持续添加中)

月亮影子 发表于 2012-8-27 00:14 出门总是睡不好觉,吃了一大把红景天、谷维素、维生素,然后等着犯困。。。D3    7月24日八点起床,前往 ... ...

美丽啊   云龙
好地方真向往
今天白天在单位没顾上发帖,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你们的意见和建议让我放弃了之前想偷懒的想法再次感谢所有跟帖的朋友!!
补发一张在青海湖推车的照片,感谢同行女伴星空的友情提供!!
9000公里西藏--敦煌自驾之旅(内容持续添加中)

在快到昆仑山口的时候,由于修路堵车了,为了不影响行程,决定车子从马路下面的砂石路抄过去,我们则下车从国道步行,这时,心中的兴奋已经慢慢被沮丧取代,几个女同胞都出现高反的症状,我们保持匀速的步行,少说话,我个人的反应是气短胸闷、头昏昏沉沉、指甲和嘴唇都变紫了。大家可以看一下我昨天发的那张在昆仑山口的照片,现身说法!!!!本来这种PP不该发上来吓唬大家的;P,可是由于没有经验,几乎所有标志性景点的照片都是人景合一的,我也没那个水平把自己P掉,只有发上来招摇一下了。呵呵,总结经验。
沿途有许多的兵站,空旷的原野里有军车、帐篷、油罐,让我想起年轻时代痴迷的网游---三角洲部队,70年代的朋友应该都记得。

刚从青藏自驾回来,有亲身体会。昆仑山口附近修路堵车基本都是越野车敢下道走,你们够有勇气的。
这张照片是我在后来快到唐古拉山口时,高反越来越明显,在路边呕吐,同行的杨姐很好心的在帮我掐手腕的穴位,我忍着巨不舒服,让朋友帮我照了这张P,以此警醒大龄进藏女性朋友,呵呵呵呵。我们同行的另一位女友,是本次的财务总管,沿途所有的吃住都由她操心,这时候的她已经进入高反的最高境界,气若游丝,抱着氧气袋,闭眼无语,好像一切都与她无关了。。。。
这个孩子好像是从阳朔来的,后来一直被我作为说教儿子的典范!!
9000公里西藏--敦煌自驾之旅(内容持续添加中)

这个小伙子是从北京徒步而来的,我们在可可可西里遇到他时,他已经走了两个多月,同行的还有一人,正准备给他们拍个合影的时候,发现了藏羚羊,就转移了目标。

片子都已经调整了大小,怎么还是如此,让大家见笑了,捉襟见肘啊
资源共享
藏羚羊离我们比较远,照片处理后依然不清楚
9000公里西藏--敦煌自驾之旅(内容持续添加中)

念青唐古拉山全长1400公里,平均宽80公里。海拔5000~6000米,主峰念青唐古拉峰海拔7111米。传说中的念青唐古拉山神原是西藏土著神灵,后来被莲花生大师收服为佛教护法神,同时他还被称作“十八掌雹神“之一,被称为财宝守护神;另有一说为吐蕃著名赞普赤德松赞的体神,拉萨布达拉宫所在地的红山的保护神以及卫藏四如的地方保护神,等等。总之,念青唐古拉山神是藏地尽人皆知的具大法力的神灵。(感谢百度

月亮影子 发表于 2012-8-27 01:33 离开青海湖,内心激荡碰撞着一种回归原始,简单生存的冲动,似乎这青海湖的水也能涤荡人的思想和心灵。 ... ...

真的大美女,原来在这里
口水流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