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从317流浪到尼泊尔(尼泊尔更新完毕,已上传签证表翻译。补充关于骚扰和充电器

路上遇到的未成年要过生,博卡拉18岁生日,调侃他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去网吧,去赌场,但也开始要自己养活自己
      没有大蛋糕,没有父母在身边,有一群恶搞的坏姐姐。

liushanjia0505 发表于 2012-9-1 09:06 好大一只鹰

那是鸽子
印度教将人分成369等,下等公民有很多职业不能做,即使有钱很多地方也不能进。这是一个贫富悬殊很大的国家,有高傲的白富美,一身名牌,也有为着身存不断奔波的底层百姓

心在流浪~~

回加都可以直接去bus站,500卢比不还价。早上78点的车。有孩子头顶面包圈叫卖15卢比一个,很好吃。路上经常堵车,有卖1/4切黄瓜25卢比,卖薄饼10卢比,卖炒米。炒米是咸的,撒着辣椒面,用废旧报纸包着。

哇,美食,口水哇。。。
             在尼泊尔不能急,堵车时生活得一部分。bus上有为防止窗帘乱飞牵的铁线,刚好用来晒裤子。透过车窗看到是真实的生活。

克洛斯 发表于 2012-9-1 03:30 那个所谓的士兵检查,其实就是给你包翻出来,然后找你要消费。2010他们找我索要消费,我用国骂骂了他们半 ... ...

其实只要人多,就会混乱,然后谁也不知道检查过没

回加都,puskar已经没有房,而且接连好几天都订不到,名气真大。被puskar老板介绍到对面的旅馆,房间很大但是没有阳光,散发着霉味,没有热水,wifi相当不稳定。第二天搬到puskar后面Discovery in附近的pokhara。标间带阳台600, 我们4个人住800卢比。

前台小弟叫annju,一般叫他ann,一张林志颖的娃娃脸,短袖上印着汉字“我不是坏人”。。。晚上有个日本学生估计在尼泊尔太久想找人说日语,ann看到我在看日文书就把我叫过去。学生叫言叶,大一,休学出来混(护照好好用啊),主修教育学。ann的哥哥也是前台,于是日语混着英语四个人就聊开。哥哥爆料ann有个中国女友,还经常在face book上聊天,秘密发邮件。ann
涨的满脸通红,努力澄清只是普通朋友,就和我一样。。。于是一直到回国,调戏ann就成了每天的必修课。
       ann的哥哥在印度生活了十几年,问我“中国人有没有身份证”,回答有。哥哥惊讶的问“中国人也分等级吗”。我解释“没有分等级,人人平等和日本身份证一样”。哥哥说“印度身份证规定下层人有36中职业不能从事。”我无语,人不能选择出生,那么renquan(居然打不出来)又有谁来保护。哥哥不能回答,这是神的问题。。。
        哥哥给我取了个尼泊尔名字叫sapana,意思是“追梦”,想想还蛮贴切

• 一路走神 请问是否有pushika的联系电话?我会去啊~! 2012-9-6 14:21
  • zhen880328 回复 一路走神 应该是puskar吧 在泰米尔区第二条道上 在龙游对面 puskar是老板的名字 也就是楼主说的会说中国的 不过一般见不到 他是大boss 主要负责是旅游什么的 楼下有个服务员中文也说的很好 大家都喊他 金城武 不知道他的 ... 2012-9-12 15:18

炒面吃久了,好想吃中餐。“重庆味”盖饭很好吃,120卢比,比拉萨便宜。夜晚巷子里有卖烤肉,都是当地人在吃,用锡纸包着。
        也有姑娘实在吃不惯,去菜市场买菜,在屋里用炉头气罐烧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