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

D3 20120708 周日

关键词:拉萨休整阿可丁餐厅—90后驴友

今天是安排拉萨休整,睡到自然醒,(老实说,实在没怎么睡着,因为高海拔)起来后收拾收拾,听小飞说附近有个餐厅,据说还不错,这几天一直怎么吃好的我,决定去试试。我们借了实力哥(从天津骑车到新疆,然后从新疆骑车到拉萨,这不扔下单车,自己去尼泊尔旅行去了)的单车,在青年旅社没门的那条沿着拉萨河的路一路向,,,我也不知道方向朝哪,骑了20分钟左右到了 ,一家叫阿可丁“的藏族人开的餐厅,里面的酸奶味道不错,水果沙拉分量也很足,不过意大利面总有点藏族人的味道(藏族人是啥味道啊?哈哈)。
上图

2012带着灵魂去私奔----------西藏

窗外阳光明媚,拉萨河在潺潺的流淌着,总感觉上海的世界离自己很遥远很遥远,抛开一切杂念,读一本好书,享受美好午餐和时光,此时此刻时光静止。写下我们的感受留在餐厅,实在找不到纸张,就写在餐巾纸上啦,整整写了四张,,,也许你下次去就能看见我们的暗号。我们就在这家餐厅磨灭了宝贵的几个小时,仿佛一瞬间,在西藏的每时每刻都是那么美好,傍晚原本计划去拉萨市区看看布拉达宫的夜景,正好青年旅社里来了一群90后毕业旅行的小屁孩们,大家来自五湖四海都是带着不同的梦想来到西藏,明天他们就要返程,一个个却说真不想回去,似乎忘记了之前“高反”带来的不快感觉。也许这才是年轻人应该有的那份执着。在小院里,在拉萨的星空下,我们吃着,笑着,闹着,似乎我们认识很久了,似乎没有“代沟”,我们谈天说地,无比开心,包租婆烟不离手,呛的我不行,几次想逃离现场。包租婆见气氛很好,也是性情中人,叫了好多啤酒,开瓶器都不用的,比男人还男人啊。霸气侧漏,硬生生把一个准备回去的小伙整吐了,不过包租婆的代价也是惨重的,自己也喝趴下了。哈哈,,我心想包租婆霸气有的,酒量没的,革命尚未成功,包租婆仍需努力啊。一个90后的最活跃的小姑娘说,:”姐姐,你应该比我们大不了多少吧。我顿时语塞。不知道如何回应。其实,我们何必老是死盯着自己年纪,只要记得自己的经历就好,年纪已经不再重要,更何况我们还年轻着呢,起码走的动,跑的远,因为我们一直有一颗年轻的心,能一直保持这样的心态,你也不会老。就这样我们没有去看“布拉达宫”夜景。我们倒也不失望,起码认识一些朋友也是旅途中必要的一个经历。12点左右,我们先上楼睡了,明早6点我们正式西藏的行程开始了。躺在床上听见他们时不时在院子里传来的笑着,突然很欣慰,来西藏的人都是那么纯净,那么洒脱,那么真诚,,,今夜我也要进入我的纯净世界,,,

坐等更新。。西藏很美
支持。。。
XY1723 发表于 2012-9-6 01:18 就这样兜了大半天,已经下午2点左右,我们都累了走不动了,找了个餐馆小吃一顿,打车回青年旅社。实在是两 ... ...

可怜的娃。。。
住仙足岛是个好地方啊  我现在也住这里的 环境好
我承认我是路过看妹子的···大家不要打我··
拉萨,戒备森严的都市。

D4  20120709 周一

关键词:拉萨 ---米拉山口---鲁朗林海----南迦巴瓦峰 ---八一镇-----林芝

早上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因为计划返回旅社所以不必要的东西就放这里保存。只有3天,我们轻装上阵。天还没亮,我们在小区门口等车,黑乎乎的,过了一会,身边来了一个背着背包和我们一样驴友装扮的帅哥。搭了讪都是今天出发去林芝在白塔集合。还没来得及细问,来了一辆车,我们就一起上去了,到了白塔,大家都要抢着付钱,其实就是10元钱的事。在西藏人和人的之间的感觉近了很多,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上了大巴车发现,自己想象的驴友,似乎没有出现,谁知道包租婆给我们报的什么团啊,一群大叔大妈,顿时我们那个心情啊,就开始低落了。好在我们自己还年轻,也许风景是我们坚持的理由。(备注一下,如果要在青年旅社订行程最好提前10天左右到拉萨之前就订好,因为我们太仓促了,没有赶上4人出行的越野车)“高反”似乎还没完全过去,今天的行程有十几个小时,中间还要经过5013米拉山口,驶向海拔仅仅2500米的西藏江南林芝,到八一镇休息。这几天被高反折腾不行的我,似乎感觉米拉山口对我是一个挑战。在一路颠簸,和净收眼底的风景,悄然到了米拉山口,似乎没有我想象的难受,但是也好受不到哪去。米拉山口的风很大,很冷,上海应该是高温天气,在米拉山口我穿了2件抓绒,一件冲锋衣,依然感觉寒风刺骨。匆匆拍照留恋。顺便上了趟洗手间,估计是这辈子上过的海拔最高的WC啦。接着再上车继续前行,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米拉山口留念

2012带着灵魂去私奔----------西藏

沿途观赏尼洋河旖旎的自然风光,雪峰下的原始森林和如茵草场,点缀其间的低头吃草点点牛羊,错落有致,风式独特的藏式村寨。好不容易到了林芝,一部分人下车回酒店休息,我们跟着司机开始了我们接下来的行程。到鲁朗林海参观有2500年历史的林芝巨柏王。不过当天下雨实在是看不到。一路的盘山公路,车就在沿着羊肠小道向上前行,吓的我不敢看山下,似乎一不小心就下去了。闭着眼睛终于到了观赏南迦巴瓦峰最佳眺望台。南迦巴瓦峰7900多米,非常的陡峭,据说至今无人征服,所以也是处女峰。南迦巴瓦峰似乎像害羞的少女,躲在云雾后面,羞于见我们这些俗人。

xiaoyuerhou 发表于 2012-9-6 17:47 楼主很漂亮  风景也很美

我都看见你Y的口水了!!!
W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