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6

合肥

8.6徒步小五

到村里打听,这里是郑家庄,属于岭南村,离下挥川村还很远,离赤崖堡村近百公里。

我们找了村里唯一一家小卖部,给我们做了点吃的,收20块钱,老L说太便宜了,给30。吃完赶紧给赤崖堡老赵打电话,帮我们叫了部车,过了两个多小时才开到。司机一来就抱怨路难走,另外昨晚放空到下挥川准备接我们,加一起给了500块钱才答应送我们去老赵家。开到老赵家都下午六点半了。老L心急如焚,因为他要提前回去,是坐晚上9点半的北京回合肥的火车,赶不上的话,400块软卧就打水漂了。老S也顾不上驾车规矩了,一路狂奔,愣是在开车前10分钟赶到了北京站,老L背上包跳下车,一溜烟跑进站。过了一会给我们打了个电话说上了车了。据他事后说,当时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直接冲到站里。
   这就是村里唯一的小卖部,在一个院子里。不太好找。

8.6徒步小五

在村里我们才搞清楚,从南台下应该走西边,我们从南面直下,所以又往山里偏了几十公里。马蜂网上说从南台东南直下就到了乱石阵,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走的?

老S看着羊群在沉思,不知道是不是想吃肉了

albb 发表于 2012-9-8 20:49 最近越来越懒了,回来快半个月了,眼看着还有一周就要进藏了,赶紧把作业补上。        计划了个 ... ...

合肥爬山虎 发表于 2012-9-13 19:31 风景真好,小五台是我一直想去的,下次去的时候 向兄弟你讨攻略!!方便留qq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