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那几天,我们很幸福

是7月3号的下午,我们从菜园坝上的去昆明的火车。
我俩就这样带着那份对丽江的无比向往,带着对高考录取结果的惋惜去了。

你一直很喜欢那儿,你说你喜欢那种感觉,我知道。

火车上并不舒服,虽然有托关系找来的坐票,可还是被其他人给挤着了,你坐的是里边,我在外边,嘻嘻,我也不想挤你的~~~

我颤颤巍巍地去泡面,水很烫,人也多,好怕把别人给烫着了。

晚上,没怎么睡,嘻嘻,我偷瞄你的,你还穿着我的冲锋衣

一路,我们看着窗外的景色从山地变为了丘陵,再从丘陵变为了平原,我们用我俩在地里课上学到的浅显的知识争论着地貌地形。

到昆明是第二天的上午,在火车站查了,没有当天去丽江的车了,只有在昆明过夜。

这也正好,我们还可以在昆明逛逛。

我们去吃兰州拉面,羊肉的,可是不怎么好吃。

我们拿着交通图问路,坐上一辆不知道去哪儿的公交车。

然后转了好久,终于到了市中心。

也许,昆明想让我俩记忆更加深刻吧,一到王府井百货边上就下起 了暴雨,我们没来得及躲雨。裤子,衣服,鞋都湿了。

我也带着着我那开口的脚趾甲继续走着,实在受不了了,也不知道这么大地方指甲刀怎么这么难买

最后实在累了,还是打了一个的回到了宾馆。

晚上,我俩把鞋袜都弄干了就出去玩。

我俩转着,带着那张被水打湿了的交通图和我的破诺基亚5800在街上大胆地走着。

在街上看到最多的就是当地的一个金格百货。还见着了泰国使领馆。

晚上让你苦了吧,我们傻逼去吃的麦当劳~~~

9点多吧,我俩就开始往回走了。

我的破手机GPS信号不好,把我俩带着往反方向走,街上也不怎么亮,地图就看不见了。

后来手机还是将就把我俩带上了北京路(其实是走了不少冤枉路滴)

在回宾馆的路上,我们可高兴了,因为自己在晚上居然没打的就回去了也,嘻嘻。

一路上,你也嚷着要吃鸭脚脚(其实我也想吃滴),最后的最后,我们在快要到宾馆的时候发现一家绝味,这时候,果断横穿马路,去买了超辣的......

写一写我俩去丽江的简单故事。我想她了。

明天再更新啦啦啦~~~
年轻人的心!
顶帖支持!

那几天,我们很幸福

好啦,跑步去啦~~~
山中一闲民 发表于 2012-9-11 20:50 年轻人的心!顶帖支持!

谢谢啦啦啦
帮顶
等到看结果。
顶,顶顶顶!
7月5号,我们上了去往我们都无比向往圣地的火车。
这次还好,是卧铺的(反正以后得记着啦,出去玩都要提前买票啊)

我睡的中铺,你在上铺吹着空调,下铺是那个说我有20好多岁的可爱小妹妹。

其实一路上一直到大理车站感觉没对,除了你拿着相机在那儿拍照外都没事干了,倒是乘务员比较激动,推荐这推荐那得(你们懂的)那几天,我们很幸福

到了洱海才有了一点点的激动,嘻嘻,一直没想去查这是怎么形成的,毕竟吧,人活着别太理性也好。

那几天,我们很幸福
下午得有6点了吧,乘务员通知说还有一个小时到站,我俩就开始收拾东西了。

这不收拾还好,我给你讲,很有可能就是在火车上你把你的相机弄丢的
。你看你这人品(嘻嘻,当然,也可能是我弄丢的哈)

不过幸好我的相机还在,不然的话,那是何等的坑爹啊啊啊.......

下午,额,该是晚上吧,7点整,我们终于到了,到了!!!
还好天黑的不是太早,我们很快就找到了客栈派来接我们的司机。

坐上那个小面包车,没过多久就到了古城的入口,司机人很好把我俩送到客栈才走的(不过我也想,不然他怎么给客栈老板交差啊~~~)。

我们住的是叫“快乐驿站”的客栈,老板叫“斑马哥”,嘻嘻,一进院子就能看到那个英姿勃发,挥舞旗帜的黑白条纹的哥哥的墙画。那几天,我们很幸福

老板娘很漂亮,斑马哥带人出去玩就她在家招呼客人。

他们还有一个小孩,出生不久吧应该,一家子,挺好。

晚上我们出去简单逛了下,没去酒吧街。

街上挺安静的。

我手贱啊,因为看了《舌尖上的中国》,我点了烤乳扇,结果........额,反正我吃不惯啊。

纳西烤鱼还不错,嘻嘻,我俩就把它给吃完了。

那几天,我们很幸福
不过怎么说呢,重庆人也许吃惯了辣子,我就觉着淡了点,不过还好,挺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