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意大利之旅(更新完)

感受到了异域风情和异域美景。
dancingfish 发表于 2012-9-14 21:19 景色太美了,喜欢这样依山傍海的地方,楼主的片子拍的太好看了。还有楼主你好孝顺,带着父母去欧洲。自驾 ... ...

謝謝誇獎,我去的這幾個歐洲國家都是陸地相連的,不需要汽車托運,自駕旅遊在歐洲也很方便,有機會應該去體驗一下。
Pluie 发表于 2012-9-14 21:34 我对庞贝的感觉很深刻。有一个很要好的发小名字就叫庞贝,那时候我们都还小,无意中我们发现居然有个地方 ... ...

為你失去發小感到抱歉,生命其實很脆弱,我們都應該好好的活,爲了家人和朋友。

真漂亮,态度决定一切
bluesemitone 发表于 2012-9-13 17:43 第一阶段,随团游西欧,从6月10开始,17日结束。帖子连接在这里。https://bbs.8264.com/thread-1338988-1- .. ...

支持 铿锵玫瑰          liushanjia0505   到此一游
温暖的娃娃 发表于 2012-9-13 17:46 最近对死亡有兴趣,觉得这是生命中比较伟大的一个环节

在这里最好是安家^^^
bluesemitone 发表于 2012-9-13 17:47 从民居的窄巷往远处望去,海水湛蓝,迷人。想象着坐在自家的阳台上,捧着一杯浓郁的咖啡,闻着海面飘来的淡 ... ...

看海真好
好的城市孕育着好的人生!

630 那坡里---罗马

昨晚住在拿坡里附近的vico Equense靠山坡上的旅馆,清晨推开阳台的大门,海湾优美的景色映入眼帘,呼吸着清新的带着朝露气息的空气,顿时神清气朗。

山坡下的码头是今天将要乘船去卡布里岛的码头,远方的海面上,有一艘白色的游轮迎着朝霞正开往苏莲托。转头望向左侧的山坡,葱郁翠绿的果树上,点缀着颗颗金黄的橙子,不禁让我想起那首由库尔蒂斯兄弟俩共同在酒店的阳台上创作的拿坡里民谣。“重归苏莲托”。“ 看,那海浪轻轻荡漾,心中激起无限幻想,漪旎风光令人奢望,花坡春水路满香。看,这果园一片金黄,蜜橘长满在山坡上,传来一阵阵的芳香,心中充满阳光。。。。。。”

望着蔚蓝的海洋,翠绿的果园,金黄的柑橘,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怎能不让人陶醉。虽然“重归苏莲托”的歌曲本意并非想真正描述苏莲托的美丽,而是借景喻情,传达希望爱人归来的心情。但是,只有此刻,才能真正感受歌曲所传达的真正意境。

都说意大利人的品性和中国人很像,今天一大早就体会到了。原本定好八点半的游轮,我们在码头足足等了近一小时才到。拿坡里的炙热阳光烤得人大汗淋漓,码头又很难找到遮荫的地方,大伙都挤到码头正在修复的游船下等待。转头再看,几位意大利老人浑身仅穿着三角裤衩,或坐或躺的在码头边的坡堤上晒太阳,丝毫不在意阳光的灼热。古铜色的肤色是他们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