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6

恩施

目标:重庆!2009年10月,我们来啦!

[复制链接] 查看:19656 | 回复:90
楼主可以多去环湖网嘛  而且沌口的车友很多的·····
;P
昨天参加了环湖网的活动
认识了一帮沌口的车友
原来沌口骑行团每天早上都有晨练的,太好了!

今天五点十分就起床了,天都没亮
洗漱完毕,再默迹了一会会,五点四十五了,离晨练集合时间六点十分也快到了,天也慢慢放亮
一溜烟骑行到集合点,居然一个人都没有```难道是昨天玩得太累?还是```
等到六点二十,还是没有一个人,给负责的发了个短信,也没回
于是决定不等了,一个人去环湖晨练!

昨天听说环湖一圈是35公里,我希望能把AVS保持在30公里左右,算了一下,必须要在70分钟内从环湖一圈回到起点。
于是不敢放松,保持相当的速度就上路了。
一路狂飙,基本上达到了中等助动车的速度,超过了所有的自行车骑行者,为了能在70分钟内完成,虽然觉得很累,腿也很酸,但仍旧保持相当的骑行速度。包括到了昨天休息的后官湖大桥也没有停留一分钟。

路上还看到一个骑折叠车,戴自行车头盔,背旅行包的年青人,不过速度不快,在马路对面跟我方向相反。
在枫叶四路附近碰到一个骑山地车,屁股离座做狂飙状的小伙子,倒是与我同向,不过速度并不见得很快,我们飙了十分钟左右,他可能体力不支吧,慢慢就落后面去了,我虽然腿非常的酸,仍保持速度不变,心想这点累算什么呀,我的目标可是骑行到重庆呢,于是就不觉得累了。

继续猛冲,但明显速度慢慢降下来了,体能还是非常的有限啊,不服不行。我估计得练上一个月,看体能会不会有一点提高。
终于,看见我出发的金凯购物广场了,加紧蹬了几下,掏出手机看时间:七点三十一!
也就是说我用了71分钟环湖一周,基本达成给自已定的目标,哈哈

正得意,但又觉得今天的平均速度应该不可能达到30公里,可是我定的码表还没到货。于是给沌口骑行团的肖发了个短信,问他集合点环湖一周是多少公里,他们经常骑的,应该知道。
后来回信了,是28公里,跟昨天打听到的35有不小差距啊!
我重新一算,70分钟骑28公里,平均时速才24公里不到,晕!
明天我要控制在六十分钟!加油!

PS:今天腿酸痛了一天,开始有效果了,呵呵!
加油啊,重庆,我们来啦!
是呀,今天在环湖网注册了ID,贴了昨天活动的PP
以后会经常去泡的:)
;P ;P 我有时间也上环湖 只是不怎么参加里面的活动 但是比你知道的多一点

最起码还知道汉阳的班子不少···

建议不要搞猛了,骑车虽是锻炼 还是注意点

有机会把我们武汉车友的相片贴在我们骑行版块吧  那里也有好多骑行的好帖子 你也可以看看 对长途骑行很有用的
今天一早六点十分到达集合地点,又没看见人
继续一个人环湖
不过我故意跟昨天方向相反,希望能够碰见他们
果然,在12公里左右,看见对面一身着沌口骑行团队服的朋友飞奔而来
我招手示意,调转车头与他共行

简单的聊了两句
这家伙骑行速度很快,我顺口问了一句现在的速度
(我的码表还没有回,没有码表的日子真是痛苦啊)
速度是28
我跟他保持一样的速度,骑行了一段路
明显感觉体力不支,双腿发酸,慢慢就跟不上了
看来我还差得远

偷偷的观察他,他使用的齿比率是比较低的,反之蹬踏率很高
前齿盘用的是中间的二档,后飞用的是第三档
这跟我当初对高速骑行的理解完全相反
我不由想起环湖网的马哥曾经讲过“低齿比高蹬踏”这句话

同行了不远,他跟我回家方向相反,于是分手了
一路上我觉得异常的疲劳,两腿象灌了铅一般,甚至连一些骑车上班上学的人都比我骑得快
看来我是远远达不到长时间保持28公里的速度这样的体能啊
还要加油!

中午出门办事,放弃坐公交,骑车出门,
先到汉口宝丰路,然后又骑行至汉阳麒麟路,然后又骑至汉口解放公园
跟一个58岁的老外驴友见了个面,交流了一番(我姐当翻译)
然后晚上十一点又从永清街骑回沌口

今天大约骑行累计超过70公里,深深体会到“低齿比,高蹬踏率,有痒运动”的自行车真谛
我想明天我的环湖成绩应该会上一个台阶的。
今天搞得太晚了,抓紧时间休息。

重庆,我就要来了!
继续支持中~~~
昨天有事睡得太晚,搞到一点半才睡
还半天没睡着
早上五点,闹钟响了,人还是迷迷糊糊的,实在是没有睡好
想给自已一个借口,七点再起床,自已一个人去环湖也是一样的,反正上午没啥事
但是另一个声音也同时响起:一个人要遵守自已的诺言,这是最基本的!
于是立刻跳了起来,虽然刷牙的时候眼睛都没有睁开,但是还是用很快的速度出门了

今天来得比较早,六点还差几分我就到了
果然出门早还是有用,我老远就看见有两个车友已经等在那里
心想,今天终于可以有同伴一起骑行了,非常高兴

通过聊天得知,原来一个就是肖潜,另一个是摄胆包天
又等了一会儿,估计再没人来了,三个人出发开始环湖
摄胆的踏频相当的快,以他自已的速度,很快就把我甩在后面了,我怎么踩都跟不上
不过肖潜同学非常好,他本来就是晨练的发起者和倡导者
对新加入的新人非常关心
通常在有新人的时候,都是会留一个人压尾陪着新人一起骑行的

肖一路上跟我讲了很多技术方面的细节问题
还指导我重新调整了座板高度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到了18KM处后官湖大桥时,他非快的加速冲了出去,说在前面等我
从此可以看出他的体能是非常好的

原来他也只是今年四月份开始练车,不过非常的刻苦
至今已经骑行超过7000公里了,参加了许多比赛,成绩都不错
这个周末又要去湖南张家界参加一个比赛

通过他的帮助,我对自已更有信心了
我相信不久以后,我就能跟上大部队的速度一起骑行了
在路上,我们又碰到了白骆驼和骑行中年两个车友
特别是中年同学,居然是66年生人,比我大十岁
看到他,我觉得很惭愧,同时也更加下定决心好好的练下去,
同时也对沌口骑行团这个团队充满好感,对这个团队里的朋友们越来越喜欢了

今天的AVS是24,加油!
:lol :lol 车友都相当好的·····继续加油····
不过糯米熊为啥定重庆呢·····明年有可能走中尼线 还是想再去一趟拉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