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2012疆湖行,提前结束,走到一半,车子被偷。陆续补充更新中……

晚上11点的样子才赶到吐鲁番城里,然后到处找加油站,希望能够扎帐篷,但是现在的加油站都规定不能晚上留人,顶多只能提供厕所和水。无奈,只好到各个地方转,找地方,顺便吃饭。吐鲁番里维族人特别多,晚上其实觉得安全感没那么强了,而且好多人不大会说汉语,所以沟通方面不是很顺畅。最后在一个快收摊的大爷大妈那吃了一碗类似羊肉水饺的东西。做得很是精致,而且也不膻,挺不错的。遗憾没给大家拍照。
    吃完就去一家加油站旁边的修车店前扎营了(加油站的人推荐的),这是早上起来实拍的,一夜无话,平安!

2012疆湖行Day3:吐鲁番--膳善县

由于以前到过吐鲁番,所以没有作多停留,早上收拾好吃了个早饭就出发了。早饭是和一个当地骑友一块吃的,当时只是随性聊了会,他吃完就帮我付了钱,感觉挺不好意思的。谢谢了,吐鲁番市民。

吐鲁番市有名的葡萄街。
路牌

葡萄沟,葡萄5元每公斤的样子,还算便宜。
出吐鲁番市郊的地摊,卖10块一公斤,杀人呢,哥甩头就走!!!

在新疆往甘肃的方向,最多的路牌就是指向星星峡的了,一路要碰到无数的

景区,左手边就是火焰山了。以前都看过,所以都没停留。

传说中的火焰山

火焰山的气温真不是盖的,又是上坡,直接汗湿了,本来在新疆这种地方,一般出汗都是觉察不出来的,唯有在这,汗直接滴到眼睛里,火辣辣的刺得疼

火焰山附近风光

其实火焰山里还有一条火焰山河呢,谷底是绿洲,很不错的

火焰山处的土壤

路遇超爱爆胎的骑友乐清小明,已经1万多里了,现在去了青海

坐等大片,期待更新中,我也是乌鲁木齐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湘君有义 发表于 2012-10-6 03:11 之前发过贴,我是湖南浏阳的,这次从9月11日开始从乌鲁木齐骑行回老家湖南浏阳。现在已经骑行2400Km到兰州, ... ...

替楼主默哀一下,看来本命年出行要小心了
  • 湘君有义 我要可耻的匿了,就在昨晚,手机,相机相继被偷。只能回家了,好痛苦,警察都是登记一下就让等消息,我不是本地人啊,怎么等!!!!!!!!!! 2012-10-8 10:26
湘君有义 发表于 2012-10-6 22:30 好吧,各位,悲剧今天就发生了 ,本人的自行车在兰州被偷了,资金准备不足,只能坐车回家了 ...

安慰一下
坐等大片   关注你
安慰一下。顶骑行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