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2012疆湖行,提前结束,走到一半,车子被偷。陆续补充更新中……

之前发过贴,我是湖南浏阳的,这次从9月11日开始从乌鲁木齐骑行回老家湖南浏阳。现在已经骑行2400Km到兰州,本来准备接下来顺着平凉到西安,然后走郑州南下,过武汉,最终到长沙浏阳。结果今天在兰州,车子被万恶的盗车贼惦记走了。行程提前结束,现在开始陆续补上这二十来天的旅程。
这一路也算悲剧了,出发第一天刮大风,把相机摔坏,修了六百多,后来又眼镜摔坏,500大洋水漂,现在又是最重要的车子也没了。本命年,到底有多悲剧!!!
这在骑多久呀·   一个人吗·?  找个网速好的地方上传些PP呗·  看看你一路来的精彩
  老乡啊,支持你。。可惜没在路过。。这一路上很应该有很多美景吧,向往西北
好吧,各位,悲剧今天就发生了 ,本人的自行车在兰州被偷了,资金准备不足,只能坐车回家了
楼主,有点悲剧
楼主在兰州那啊,我也在兰州
东边 发表于 2012-10-6 22:37 楼主在兰州那啊,我也在兰州

我在城关区金昌南路与民主西路这个十字路口

2012疆湖行Day1:乌鲁木齐--柴窝堡
今天从乌鲁木齐南湖出发
下图是乌鲁木齐乌拉泊,就是在这个地方,架起三脚架准备与乌鲁木齐道个别,结果一阵大风吹来,直接吹到,把相机镜头摔坏了。后来修了620块啊,心痛!!!!!倒霉的开始,后来一直弄了20天才弄好,所以一路都是手机拍的,所以不大清楚,海涵,大家!

由于出门遇大逆风,实在骑不动,时速一直保持在8Km,坚持了一个多小时后开始推一公里骑一公里的挪动。在G314的13Km路碑处开始。

一个小时骑了几公里,到路边一兰新高铁道班喝了三杯开水,实在是费劲呢,芦草都被风吹得压弯了腰

G314左边的火车

中午蹭饭,修兰新高铁线的工地

正在修建的兰新高铁(即兰新二号线)

乌鲁木齐去往柴窝堡的路,风车田
风车田,别看风车不大,其实那一个叶片都有20米长了,走近了发现巨大,发出轰轰的机械转动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