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林芝战役一]念青唐古拉山顶洞人--阿式首探芽依湖、措木及日等七星湖线路(收工

精彩行程,佩服,顶桂林老乡。。。。
绝秒行程,一定要顶一下,期待也有这样的行程.
刚开始好像天气和队员的状态都是不太好,让人好担心那个西厢MM的后来状态。原始的景色已经很撩拨人心了,那朵蓝色的小花非常漂亮!非常关注往下的行程景色和故事!辛苦了村夫,加油!
桂林小方 发表于 2012-10-15 19:44 精彩行程,佩服,顶桂林老乡。。。。

谢谢支持与鼓励
荆棘者 发表于 2012-10-15 20:32 绝秒行程,一定要顶一下,期待也有这样的行程.

落入凡间的蓝 发表于 2012-10-15 21:16 还傻傻的喊村夫发图讲故事,原来这里早已风起云涌的拉开了此行惊天动地的序幕!刚开始好像天气和队员的状 ... ...

哈哈 秋
整个穿越行程都下雨,风景一般,故事较多。

9月17号(徒步第二天)

早上起来,听说西厢和农民因高反吐了一夜,每个人也都因为同样的原因彻夜失眠,我也一样,特别反常,从没有过的高反让我喘的十分利害。

西厢说昨晚头痛的要命,简直不想活了,在鼓励与劝退两难的情况下我选择了前者,还勉为其难地接过她的睡袋睡垫装进自己和胡班的包里,她在挑战与遗憾上同样选择了前者。

清洗吃饭整理完毕已是11点,老大等几个人处理完垃圾给牧民房上好栏杆最后撤出来,这才有机会看了一眼我们的营地,这片谷地稍显开阔,有四间牧民房,点缀在一片高山草原台地上,木房前后沼泽乱泥、牛屎羊粪,然,空旷之间并无异味,主要是能遮风档雨方便大家烤火取暖,对我们来说算得上是五星极的。

继续顺河而上,不到1小时,农民跑过来替西厢拿东西陪她原路返回,说她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在那个小桥上不得不就此分手告别,心里有股说不出的味道。想起这几年带队出去分合之事,许多的无奈与遗憾一起涌上了心头,西厢,你是遗憾还是明智的选择?

剩下9人再次上路不到10分钟,就到了河口湖边,这里也有一户牧民点,因是玉米最先发现,遂命名为玉米湖,它本是峡谷西面山体水源汇聚而成,呈长条型,湖口向北也就是峡谷高处拐了一个弯再汇入主河流,横在我们北上的道路中。

要过河了,上下找找没发现有桥,痕迹显示就得涉水过,于是没等大家观望,我穿着鞋试探性地先下了河,这水虽不是冰河水,可也算是高海拔,冷的我直打尿颤,河水清澈一眼就能看到底,河面较宽,河水不深也不急,危险没什么就是过河时间长点。上到岸来腿脚麻木,大部队脱鞋过河(他们都是一千元的鞋我的才80,哈哈哈),人多排成一行手牵手场面十分壮观,真有行军打仗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