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十一长假的来了

我们的大海陀之行在雨梦的策划、运作下成行了

行前一直打鼓,简单因要事不能去了,只剩我一名领队,好在有雨梦在,心里有了主心骨,所以我就想当然的做了一个打酱油的领队。

这里也不算什么也手记了,就顺时记录一下行程的点滴吧。

七点集合,我如时的来到了集合地点

没等下车呢,就看到窗户,108,二哥,珍妮,丽人姐,大阿哥,等等等。。。。。。。好多人在围成一圈讨论着什么。

下车一看,好家伙,像进了早市一般

各种背包,水,啤酒,白酒,大白菜,芹菜,烧鸡,烤鸭,水果等等。。。。。好多好多。还有一个圆滚滚的大西瓜(这个太养眼了)。真没想到有这么多的领导群众前来送行,感动啊!!!

东西绝丰盛,有我们行前准会时计划采买的东西, 也有送行的GGJJ们买来的。

车来了,710装车出发。车行京四高速。

行车初期,也许是因为起的早还没精神,也许大家需要适应车里的环境,大家都不怎么活络。有人提意打扑克,输了喝酒滴。于是雪姐,雨梦,紫焉,清水四人开战。司机师傅把前排座转了过来。真牛儿,我们能把面包车坐出火车的感觉来。可以面对面打扑克。

看紫焉哥这笑容多么灿烂哈

认真战斗的人最美丽

行至承德服务区,大伙午餐。看看我们都有什么?

包子,煎饼卷大葱,烤鸭,烧鸡,猪蹄,肉饼,大饼,花生米,干豆腐卷大葱餐后水果等还有很多我们暂时没动的储备物资。回想起来又流口水了

十一 北京大海陀--灵山 作业(文/小牛飞飞)

前面的路还很长,我们得加紧赶路,虽然高速路上没有我们预想的拥堵,但我们还是担心近京路段会有情况,所以话不多说车又上路了。

(只有进京路段车稍多一点)

一路我们玩七的倍数游戏。清凉哥被誉为逢七必输之王。

马上清水哥提出了一个游戏方案:贴牌赌大小。

解释一下,供以后大家来玩,很有意思。

参加人员每人抽一张扑克牌,贴在自己的脑门上,这张牌上的内容除了自己,其余所有人能见到,你也能看到其他所有人牌面的内容,所有参人都抽完并贴好后,由第一个抽牌的人根据你想陷害的人结合其他人牌面的内容,提出最大的或最小的人做一件事情(我们赌的是喝啤酒),顺序轮流问下一个人,同意与否,如果同意,继续向下一人提问,如果不同意,那不同意的人喝酒,并更换一张新牌贴在脑门,并由他提出新的(最大的喝酒或最小喝酒)。如果大家都同意此人提意,那么所有人拿下脑门的纸牌,当面比大小,结果是发起人所提意的(最大的或最小的人)喝酒。然后进行新一轮抽牌,由上一轮输的人提问。

一路我们玩的热火朝天,都不能用高兴来形容了,简直就是疯狂。

四点半我们来到了北京延庆大海院村。我们向当地村民及下山的驴友打听了一下山上的情况。

十一 北京大海陀--灵山 作业(文/小牛飞飞)

大海陀现正在修建,即将成为收费景区。机动车道己修到半山腰。离山顶只需要两三个小时路程。山脚下有农家院,可食宿,问了一下,住宿每个床位20元。很干净。

我们决定改变计划,当天上山。

收拾妥当,四点半我们开始向山顶进发。

开始走了一段正在施工的石子路。爬升坡度适中。四十分钟后进入土道,虽然景色越来越美,可天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暗。我们无暇观景,只想在天完全黑下来之前赶到营地。一路我们遇到几播下山的游客和同样上山宿营的驴友。

海陀山的日落

雪姐

清凉哥

十一 北京大海陀--灵山 作业(文/小牛飞飞)

(来自北京的两位小盆友)

六点我们到达大小海院之间的山鞍处。这里己经有十几顶帐蓬。我们挑选了扎营地点,开始扎帐。

支锅做饭

晚餐那是相当的馋人,吸引了很多周围的驴友。慕煞人也。

十一 北京大海陀--灵山 作业(文/小牛飞飞)

看我们的锅有多大,雨梦姐背上去滴

炖熟了,里边有传说中的红烧肉

我们越吃越香哈

我们埋头狠吃哈

我们的自制打蛋器,帅吧

大家来喽

狂欢吧

邀明月共舞

热身后进帐睡觉。一夜好眠。(此处忽略清凉每隔一小时就叫我们起床的那件事儿)

2日早起,观日出(当日晴天,无云海)。

早起的人

与太阳为伴的月亮

在营地登海陀己不是难事,十五分钟到小海陀顶,海拔1198.3米。转至大海陀,由于封山育林,大海陀顶禁止攀登。绕至山下依就未果,返回营地早餐。

小海陀山顶

大海陀下面的刺轨

海陀戴雪啊,如果我们再早来两天,会看到滴,现在只剩这一点点啦

我们的营地

915分下撤。昨夜上山错失之美景大家尽情享受

满地松针,踩上去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