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禽兽不如---记环闽侯闽清永泰三县骑行

那天打电话给阿慷,想约他一起骑行,他告诉我正骑行在川藏线上,一阵郁闷;没过几天,浮尘子又告诉我去楠溪江穿越回来了,难忘记那里的山水和当地的MM,顿时一口气堵在我胸口,国庆整整八天我那都没法去,硬生生的困在这让人头晕的钢筋水泥中,憋成内伤。于是冲进了厨房,想找块豆腐直接撞死得了,各种的不想活,直至惆帐布满心间。

也很早就听说了,福州的骑行界有个禽兽组织,可惜自己的体力不行,无法成为禽兽成员,想加入,很难。听说不久前禽兽组织里有九名成员“二十余时环六县,铿锵有力脱帽行”。一天环骑行六县,里程达到326公里。于是就想用行动来证明,自己也是有能力有体力成为禽兽成员的。无法环六县,先从一天骑行三县开始---闽侯-闽清-永泰环骑一圈,全程超过200公里。于是约好了浮尘子,阿慷,浮GG群里又忽悠了三哥,于2012.10.07长假的最后一天,走上了一天环骑三县之路。没上路之前,觉得自己不如禽兽,回到家后才知道,其实是禽兽不如啊-----体力还是有距离。

先介绍骑行成员:(以下均为雄性食肉动物)

三哥:乌岩溪穿越时,跟三哥是有过一面之交。三哥绝对称得上是一名悍将,个头中等,骑行中话不多,但风速,只要你稍不注意,他已经远远的在你的前面了,我只能望其越来越小的背影,除非他愿意停下来等我们,否则,以他的速度,今生你我恐无再见的机会,哈哈。很抱歉,关于三哥的图片,目前我手头上还没有。

阿慷:刚刚从川藏线上回来,看见我时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打死也要再骑一次,太漂亮了,弄得我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在川藏线上曾创下一顿吃五碗大米饭的记录,四肢发达,肌肉匀称,鼓山十八景,休闲着骑,轻轻松松35分就可到达,不流汗的那种,若是参加比赛,一定30分钟以内。一天下来,体力不比我整天休息的差,堪称一位虎将,是一名见坡就兴奋型的选手。

禽兽不如---记环闽侯闽清永泰三县骑行

浮尘子:著名的战地记者,每次活动只要他在,相片都是好几G,每个人都会留下倩影,哪怕你不愿意。光在单车与单反上,就已经投入了好几万,当然,这包括丢车的费用。别人玩的是山水,他玩装备。而且,他在骑行中有个特点,再长的坡,他都不休息,一副想拖死我们的状态。雪峰寺已经和他骑过两次了,他还想第三次第四次的骑行,而且连线路都设计好了,太恐怖了,求求你,以后再骑雪峰寺,你去找阿慷行吗?而且,他从来不屑于参加鼓山论剑,成绩不详。

我:没有太多可介绍的,因为体力能力都很一般,俱乐部鼓山论剑一直停留在33分钟左右,是一名再怎么努力也骑不进30分钟,但稍不注意就落到40分钟的选手。有一句古话“世上无用之物唯书生是也”,说的就是我。但想成为福州骑行界的禽兽一直是我的梦想。

• 阿慷 天哪,谁讲围城是书生,我第一个不同意,外表斯文,踏车惊人啊!至于能不能晋级禽兽,我想时间会证明吧! 至少可以说,我眼中的围城爆发力惊人,多少次我都是骑在队末望其项背而已,特别是自行车脱把的招牌性动 ... 2012-10-11 13:46
  • 一夫11777 浮尘子爱好广泛哈。 2012-10-8 20:13
    乡村的风景,总是在不经意间,给你惊喜。

坐等更多大片啊
文字比图片更吸引人

没啥说的,上图:三哥酷照
禽兽不如---记环闽侯闽清永泰三县骑行

禽兽群是很禽兽。。。俺呆不下去退群了。。
所谓的禽兽,每个人心中有不同的标准

有的人说,日行300是禽兽,也有的人说,撸坡100公里算禽兽,还有的说一日出省等等不一而论

在俺看来,禽兽不容易,也没那么难,超越自己,你就是最大的禽兽。。
只想走走想去的地方,菜鸟新人路过
现在都是跨界的!
围城. 发表于 2012-10-8 16:42    那天打电话给阿慷,想约他一起骑行,他告诉我正骑行在川藏线上,一阵郁闷;没过几天,浮尘子又告诉 ... ...

浮尘子爱好广泛哈。
  • 浮尘子 不敢当啊,在8264这么藏龙卧虎之地,小弟连冒泡都要鼓足十分勇气才敢啊. 爬山是弱驴/骑行是慢驴/摄影更是菜驴...还望老兄多多指导啊. 2012-10-9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