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太多压抑,太多烦恼,浪迹天涯,让青春在路上!(实时更新,全程直播)

[复制链接] 查看:20339 | 回复:122
恢复吃早餐的习惯!从今天开始!

好魄力!!支持,祝愿平安归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湛蓝澄碧的天空流转着如梦如幻的彩云,那是我眷眷依恋的小河涓涓飘动的远方;空旷辽阔的草原飞翔着若隐若现的秋雁,那是我痴痴憧憬的风帆高高扬起的理想;
  青春当自由自在的鱼为无边的大海喝彩的时候,我们驻守在渡口的港湾听风笛的嘹亮,那是温馨的潮水涌动的激情。我们骄傲的呼唤:年轻真好。
    衰老说:给我青春时光吧,我将把所有丢失的一切重新珍藏——岁月如流,不要在我的垂暮之年感叹生命的短暂。
  成熟说:给我年青纯净的思想吧,我会把所有的私欲化作一泓清泉,滋养我不安的心境,让一切污浊从我们喧嚣的生活中荡涤清净。
    稚嫩说:快快成长吧,让我拥有美好的青春,我会寻找一个支点撬动灾难重重的地球,让世界和平宁静。
  土地、河流、高山、大海,都是我们的心情;蓝天、白云、朝霞、夕阳,都是我们的梦。这世间哪一个不为我们拥有的青春激情祝福,不为我们的梦喝彩!

祝福你们带着青春出发!!!!!!
sy19627610 发表于 2012-10-8 23:05 团队帖地址:https://bbs.8264.com/thread-1426094-1-1.html      计划已久,终于决定于2012年10月 ...

蓦然回首,茫茫大道,留下了青春踏水的痕迹。青春如流星划过天际,只留下美丽的一瞬,不留下一丝遗憾。

二三十年后我们回首!沒有遗憾!因为我们曾经彪过!!!!!!
我们都不知道巴黎,不知道普罗旺斯

我们只知道天无涯地无缘

简简单单是一种美,你很美

开开心心是一种病,你病的不轻

在时间的罅隙里你看流星飞落

在星辰的坠落里你做着来自明天的梦

用背包装起昨天的仰望

今天我就在你仰望过的苍穹

我在流浪,你信么?

如果信,那么

跟我一起去流浪,流浪他方。
魅力乱射 发表于 2012-10-8 23:25 魅尽人生风雨路,力行万念化成烟。乱醉人间是沧桑,

今天晚上出去闲逛,一家书店论斤卖书,其中有一本歌德的《少年维特之烦恼》。小时候看过书,知道大概的内容,正文仅看了一篇,感觉首页的内容就很吸引人,的确,人之所以感觉生活得很累,有很多的烦恼,是人有自己规则,做事的潜在法则,考虑的问题太多,如果不去想那些错综复杂的事情,每个人都会很快乐的生活,这世间也就没有了苦恼,痛苦。
     多年以前就计划着有一天出去流浪,直到今日还是在原地中徘徊,不是别人的原因,而是自己牵着自己的鼻子在徘徊,像一头被蒙住眼睛的牛,一天又一天的围绕着磨盘旋转,一天又一天——
魅力乱射 发表于 2012-10-8 23:26 诚邀天下豪杰,共赴这次流浪盛宴,制造传奇。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 ...

很想去流浪
或许异乡的四季有些不一样
或许独行天涯的我
不再苍凉 厌倦 迷惘
从兴义出发,到达北盘江大桥

到达安顺站了,晚上的火车到泰 安

21:30上车了,中铺就是俺的了

半夜到贵阳站

10早上,进入湖南地界

湖南娄底站

十号早餐

十号中餐,被坑了,尼玛二十块就一个鸡蛋能吃!